close

勝博殿地獄......

我對於炸豬排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偏好或是厭惡,但我對於一直吃炸豬排感到很矮由。

黃小香對於炸豬排的執著,超乎一般人想像。

IMG_9582.JPG 



周末去看了製作音樂盒的活動,順便帶她到外面吃吃。

這張是黃小香拍的。現在我也有御用攝影師,雖然她拍照技術也一般般

IMG_9571.JPG 



成熟的大人應該穿甚麼。我的答案是簡單穿。

推薦大家去找K.K Closet (by菊池京子),裡面充滿各種簡單的穿著,我覺得很實用。

但前提是你必須跟我一樣,有一定年紀。年紀輕的小妹妹,可能覺得這本很無聊

IMG_9609.JPG 



年紀大了之後,很多事情就會開始反璞歸真。

像是穿著,像是飲食,像是生活。

理想中的生活不過就是準時下班,回到家之後,跟朋友聊個天,喝個小酒

(BTW,我室友真的很會煮熱紅酒)

最近生活唯一的惋惜就是沒有浴缸,無法泡澡.........(好想要泡澡)

IMG_9608.JPG 

IMG_9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