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位於銀座,也因此,我們在買完LADUREE之後,就手刀奔向H&M

H&M地下一樓是男裝,然後其他的樓層是女裝。

 

我在H&M入手了

綠色洋裝



話說我本來是要入手一件同款式,但是花色比較繽紛的洋裝,

個人以為我這樣是走Disco路線,無奈,H&M32號我真的穿不下!!

所以只好入手這件同款式綠色洋裝(它是34),緞面的材質感覺很華麗。

 

它是高腰設計,穿起來有一種復古感。領口圓弧微微性感。




我個人相當喜歡它的口袋設計,

因為我的手很寂寞,如果沒有口袋或是包包,我會不知道該將它們放在哪

 



紫色洋裝



這件衣服,我個人覺得有股懷舊的氛圍,

可能是它沒有明確的肩線,外加腰部又繫上腰帶,
腰帶造型相當復古可愛!!

 

 

H&M,如果架上沒有你的尺寸,那就代表它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