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真的很熱門,從門口保鑣指揮大家進場路線就可見一駁。
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我在Forever 21入手了一件深藍色的上衣(還是該稱它作短洋裝??)
希臘式垂墜的剪裁深得我意,領口繡有一些亮片很別緻,
腰部的部分還有繩子繫帶,穿起來十分秀氣!


絲質綠色上衣 - 這個綠色很襯膚色,看起來很典雅,



領口有層層堆疊的滾邊,相當浪漫,又有投我意的公主袖設計,
 
(雖然我個人是鐵錚錚的漢子,但是我的內心也住有一個小公主呀! )


背後有縫上包扣(包扣整個就是我死穴!!) 再繫上腰帶,整個人看起來都很春天



Crush Denim



我個人還蠻得意買到這條牛仔褲,
好久之前就開始流行Crush Denim (破爛牛仔褲中文翻譯不好聽阿)
想不到居然在Forever 21入手。 它在大腿以及都有破損,後面的口袋也是。
  
褲子的版型是我熱愛的skinny,穿起來非常合身,
但它其實是有一點伸縮彈性,所以不會太緊身而不舒服!


最後又是居家風上衣,小花小草的圖案整個就是我死穴!!
 


不過這件的版型比較貼身,可以當作內搭衣來穿,搭配其他的T-shirt。


不過,逛Forever 21需要極大的耐心,

因為多數的衣服,作工不細,而且賣場很亂人又多,很容易讓人喪失鬥志!

只能細心看,慢慢選,然後對於品質不能要求太高。

記住一定要耐心排隊等試穿!! 不然容易買到地雷~

(我因為試穿而捨棄掉很多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婦女 的頭像
    廢柴婦女

    廢柴婦女Diary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