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平價品牌除了uniqlo之外,今年H&M以及Forever21也登陸了,

當然還有高一級的Zara以及Topshop可以逛。

 

我個人是uniqlo的愛好者,只不過,我發現我今年從uniqlo畢業了!!

可能是之前我買太多基本款的東西,面對琳瑯滿目的基本款,

我根本不心動! (舉例說明: 光是V領毛衣,我大概就有7-8)

不過,我個人還是很熱愛它的內褲,2件只需要790日幣!

 

今年在LULU小姐的推薦下,我還入手了發熱衣,

發熱衣雖然不會發熱,但是穿起來真的比較保暖,

在後面三天日本溫度極速下降時,多靠了發熱衣,讓我只穿三件就可以上街~

發熱衣一件只需要1500日幣,我總共入手兩件。

 

我個人還蠻喜歡原宿UT以及銀座的uniqlo

UT裡面有各式各樣的T-shirt,相當好看,

同時,我在UT有入手一件Uniqlo跟一個lettera da unico 合作的T-shirt(1500日幣)
 

 

 

我個人對於這種居家可愛風,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舉凡小花小草類的圖案,或是穿起來類似衛生衣之類的T-shirt

我都會想要將他們擁有!!
 


 

下襬的部分還有繡上小動物圖案,真是可愛爆點!!

 

另外,我還入手了一件假皮衣




假皮衣的款式相當簡單,但是摸起來質感很柔軟,沒有塑膠感,

再加上它做成霧面,肉眼幾乎沒有辦法分辨它是假皮衣,

立領的剪裁相當得我意,穿起來很俐落!


5990
日幣即可輕鬆擁有以假亂真假皮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