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白天還是很熱,但是入夜後,還是會透露淡淡秋意。

好希望秋天趕快來

~



領口的部分設計比較特別,

雖然我一直覺得垂下的兩條帶子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穿起來也是相當隨興。
(辦公室中的位置實在是有一點亂,請見諒)




它的釦子相當特別,銅質材料,真的是
貨真價實,因為很重。



這件上衣造型典雅,剪裁簡單,穿起來又舒適,
雖然買的時候,S已經斷貨,不過它的M號版型也不會太大。
(我在一般女孩界中,算是比較瘦的那款,可是Maje的M號我穿也是剛好)

後記:
我認真的覺得Maje應該要發VIP卡給我,
看我多認真在promote他們家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婦女 的頭像
    廢柴婦女

    廢柴婦女Diary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