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在第二航廈逛一逛!

第二航廈遠比第一航廈好逛的多,

各家精品在這都設有比較大的專櫃,逛起來心理會比較舒坦。

 

首先第一站是Gucci,我個人挑了一條紫色的領帶給黃先生當作禮物,




顏色是我個人熱愛的紫色,而且看起來也很素雅
!!

花紋的部分也很別緻,小小的G隱身在花紋附近,是不太囂張的款式!!


然後,我個人就在
Salvatore Ferragamo 淪陷了~登楞~

本來只是陪LULU小姐去看鞋子,我們要看的是經典蝴蝶結鞋,

SF很值得在機場買,verina的部分,專櫃賣17600,機場賣15200(or 15600)左右,

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DFS壞處就是尺寸不全,結果LULU小姐鐧羽而歸。

 

但是,我個人卻入手買了一條皮帶。

話說在Gucci,我們有看到一條基本款的皮帶,

雖說好看,但是要價一萬出頭,皮質的部分很少,只有皮帶邊邊是皮質。

到了SF之後,我們也任意看看皮帶區,結果就選中了一條灰色小羊皮的皮帶

 

紅色的小盒子真的令人覺得很開心



打開包裝後,其實裡面還給兩個棉質的袋子,

小的裝皮帶頭,大的裝皮帶,算是袋中袋。



經典的蝴蝶結就在前方,典雅端莊很可愛。





可以搭配牛仔褲,露出一點小小蝴蝶結,

也可以搭配洋裝,當作腰部的妝飾,雖然它小小的,但是很精緻。

 


皮的部分,它是小羊皮,小羊皮摸起來真的很令人心醉,

既柔又軟,實在是令人覺得很幸福。

雖然林哥小姐說它不好保養~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羊皮的觸感!!

(Coach皮革保養油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我認為這條C/P值很高,(當然是跟Gucci)

因為它的質料很好,用小羊皮,但是價格卻很漂亮!!

原價是7900,因為LULU小姐有DFS VIP卡,所以只要7190

 

小灰皮帶,歡迎來到我的衣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