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我最喜歡的逛街行程就是原宿車站到明治通,

路上有Topshop(位於某個購物商場,該購物商場也有Kitson)

Forever 21UT以及Paul Smith

Forever 21以及UT是窮人的好朋友,東西可以輕易入手,不會太心疼。

 

座落於明治通(不確定)上的Paul Smith真的是旗艦店,

兩層的建築物,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且還有Paul Smith的玩具。

Paul Smith 定價真的很Friendly,很推薦男性朋友去看看。

女性的朋友,你可以跟我一樣,買買小物以及圍巾。



期間,我跟店員一直在玩兩難的遊戲,因為我個人一直舉棋不定要買哪一件。

它們的店員勉強英語通,在比手畫腳以及破爛英語溝通下,最終還是結帳了!

 

題外話,在東京遊走的這段期間,我個人認為Comme ca store裡面一個高個男店員英語最好,
其他很多店員,只要聽到你說英文,它們就會露出想要逃跑的表情,

以及自顧自硬要用日語回應你。

 

這條圍巾是Paul Smith經典的條紋,

在顏色上彩度比較不高,(其實算是粉嫩色的說)

我覺得蠻適合女生(以及娘砲)

 

 

後記:

我個人很無聊,在回台灣的Paul Smith的專櫃看看,目的就是比價差。

同樣一件襯衫,日幣定價14800(含稅,折合台幣5180),台灣要價8800

登楞!!!在日本買果真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婦女 的頭像
    廢柴婦女

    廢柴婦女Diary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