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5.JPG 


這小孩最近越來越愛拍照。

(顯示為遺傳,不過我必須說我是回台灣才染上自拍的惡習)

(現在我再不拍,真的要老了!! 所以趕緊抓住青春的尾吧! )

IMG_9394.JPG 


不只自己會擺pose還會cue媽媽要章魚嘴。

小孩子長的很快,咻一下就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表現的都很明顯。現在真的是需要跟她好好溝通(茶)

IMG_9396.JPG 



從以前就很喜歡紀伯倫先知中關於孩子的一篇文。

所謂的孩子,並非父母的所有物或是附屬品,孩子是教導爸媽成為爸媽的一段歷程

IMG_9407.JPG 

原文如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你們的孩子並不是你們的孩子。

他們是生命對自身的渴求的兒女。

他們藉你們而來,卻不是因你們而來。

儘管他們在你們身邊,卻並不屬於你們。

你們可以把你們的愛給予他們,卻不能給予思想,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你們可以建造房舍蔭庇他們的身體,但不是他們的心靈,

因為他們的心靈棲息於明日之屋,即使在夢中,你們也無緣造訪。

你們可努力倣傚他們,卻不可企圖讓他們像你。

因為生命不會倒行,也不會滯留於往昔。你們是弓,你們的孩子是被射出的生命的箭矢。

那射者瞄準無限之旅上的目標,用力將你彎曲,以使他的箭迅捷遠飛。

讓你欣然在射者的手中彎曲吧;

因為他既愛飛馳的箭,也愛穩健的弓。


孩子呀!!不管未來你歸屬於誰,我都是你的媽媽,

不管你的選擇是甚麼,那都是你的選擇。

身為媽的我,只能期待你能擇其所愛,忠於所選。

IMG_9433.JPG 



開完形式上的協調庭之後,心情放鬆很多。

這個星期的工作也_____很多(不能說那兩個字,因為每次講,馬上就會有狀況發生)

也是該停下腳步認真思考下一步該往何處。

你永遠不知道生命會將你領往何處(就如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離婚一樣~哈哈)

能做的僅不過是在各階段中,盡量活的精彩,不給自己找煩惱。

IMG_9404.JPG 


OOTD

Top: Charlotte Ranson,Cardigan: Uniqlo,Jeans: A&F,shoe Chanel

IMG_9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