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懶洋洋......可能是放假放到ㄎ一ㄤ掉

感謝室友從美國幫我扛回這一堆衣物。

IMG_8708 



常常覺得網購是一種冒險。就跟愛情一樣。

沒有看到實品前,大家都充滿憧憬,但收到實物後,可能是幻想成真,

也有可能是夢醒(跌坐在地)。

這次下單的只有J.Crew以及Banana republic,Banana republic 全數貢龜。

尺寸不合,外加質料跟想像中有落差。


這件著用上衣是來自於愛牌J.Crew。

IMG_8707 



同事說我本人的墨鏡很高調~

打從第一次帶墨鏡上班,二樓同事就說我本人是巨星(菸) 

IMG_8706.JPG 


雖說有同事一直講我是巨星,同時間也有同事跟我講:

我的line大頭貼跟本人有落差。

我也是會修圖的好嗎? 年紀大的女人,沒有化妝品以及美圖秀秀是不行的(茶)


其實我本人是不太喜歡這種綁繩的設計。但收到這件,覺得好像還ok。

我對J.Crew真的有愛。只要有愛,甚麼設計都ok(手比愛心)

IMG_8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