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好鞋,會帶你前往更好的路。

 

在去年年底,我曾經非常質疑這句話,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好鞋,命運卻將我帶往這樣的一條路。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這是一條對我來說的好路,

給了我不同的選擇,更好的選擇,更開心的選擇。


到底未來會是如何? 其實我不知道

能做的,只不過是活在當下,認真開心的過每一秒,不後悔自己做的每個決定。


每個人生階段,我都會在重要時刻犒賞自己一份禮物。

於是在走出婚姻時,我問了LU,該送甚麼給自己?

LU的回答非常實際: 送股票。

但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時刻,還是決定挑雙好鞋,願自己未來的每一步都能邁向更好的路。



沒有選這雙。照片上看起來還蠻可愛,但本尊覺得有點黯淡。


中的是這雙,低調沉穩又百搭。希望穿上她,能走向更好的路 : )

 


小香的鞋,好穿嗎?

答案: 真的好穿。

楦頭作的寬,但看起來很窄。為寬腳人之選。


這篇文章delay超級久的~(幾個月?!)

痞客幫換了新介面後,草稿都放進草稿夾,

剛剛還在想,我怎麼記得很久之前有寫過鞋子的事情,

怎麼找不到那篇文章.....原來在從未點開的草稿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