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10月真的很驚嚇。

最近一直沒有心情在update blog,

因為我收到了來自於法院的訴願申請書,這是開打監護權的前哨站,

整個星期睡的很不好,半夜經常驚醒。因為壓力太大,睡眠不足,連帶長了好多的痘子。

中間還要讓黃小香跟他爸視訊。(頓時我真的覺得我是佛心來著...............)

總之形式上的協調庭已經走過了,接下來一月就要開打監護權。

10/26號協調庭走過之後,整個壓力就釋放出來,

早上開庭,結束後去東方泰按摩,下午三點回家等修電熱水器的來,

等著等著就睡著了.......終於有一場好眠。



10/3 

去了眷村博物館,但黃小香不喜歡,只能速速離開。

IMG_8723.JPG 


都已經不青春,還長青春痘。臉上的痘趕緊消失吧!

我本人果真不能當art,

雖然我一直以自己的美感為傲,但懂得鑑賞跟知道怎麼做是兩碼子的事情。

小香已經到了懂事的階段,對於媽媽跟公務員無法共處這件事好像已經稍稍了解,

幸好,她這世上最愛的還是我。

IMG_8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