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的天氣很好,我們倆也比照周末的固定模式: 吃個好吃的東西,到戶外走走!

去書局,去公園,去散步........整個開心

 

 

 

小女果真是天秤座的女孩,曾幾何時她曾經是很man的小孩,

現在非常愛漂亮,喜歡穿洋裝,要留長頭髮,每天出門都有她要指定穿著的服裝,

還要確認自拍照可愛,不可愛她會生氣!! 看到媽媽手比愛心,也要一起手比愛心~

 

 

 

最近有新玩意兒~

手上是新入荷momo's march 戒指以及BV手環(笑)

BV手環的顏色真的好看! 早知道就應該要入手這種深藍色的首飾~

畢竟本人真的熱愛深藍色!! 

 

 

媽媽愛擺pose,小香也愛擺pose!! 

 

 

 

洋裝是來自於uniqlo的特價品,L號,但無妨,因為我熱愛寬鬆衣物。

順帶一提,本人要來說嘴一件事: 

前陣子公司Training,後來有同事跟我說,她看著我的背影,覺得我本人散發出一種高級的感覺。

(其實當天穿著uniqlo的針織衫而已,但項鍊是Chanel 珍珠那條,內心想說: 其實我有下重本!)

 

 

 

BV的手環真的相見恨晚! 低調又好搭配。(但其實有點over-pric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