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護手霜也買了好一陣子,這是在日本入手,不過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唷~

R0020582  

 

 

之前忘記在哪裡看過MOR的品牌簡介(可能是日雜吧?!),當時就覺得這個牌子有擊中我心,

不過暨上次LOLLIA失敗的網購後,我還是覺得這種有香味的東西,真的要自己聞,

看文案根本就只是看感覺,有看沒有懂,而且很容易被華美文字以及可愛包裝呼攏過去。

所以當我去日本猛然遇見MOR時(AMERICAN RAG CIE這家店),整個很興奮拿起來試聞,

雖然店家只賣四個香味,但其中三個香味整個被我打槍,是我很不喜歡的味道, (聞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這個印度白柚就有擊中我的心,立馬買單

R0020585

R0020586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擠出來給大家看,但後來想想,擠出來就跟普通護手霜一樣,就白白一條,好像沒有意義。

這瓶味道就是白柚的清香味,算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護手霜味道,聞起來比較像是青草系(不是水果系或是花香系)

 

 

其他就是現在我還在用的護手霜。

R0020587  

 

 

歐舒丹的護手霜,質地比較油一點,塗在手上要等久一點才會吸收。

本來是不想買歐舒丹護手霜,但他限量版的沙漠玫瑰味道整個很甜美有擊中我心,所以就買了

R0020595   

 

 

瑰柏翠應該是大家都用過的吧~ 質地很滋潤,但吸收的也不慢,是我長年都會買的護手霜,

目前登場的是檸檬口味,這味道也是偏綠色,不是甜美那種,但我很喜歡

R0020588

R0020593  

 

 

Steamcream

號稱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可以拿來當臉部護膚品(千萬別這樣做,因為她質地偏油膩,而且我自己覺得當面霜她是外油內乾那款),

也可以拿來擦身體(這樣做太浪費了,一小瓶就要20美金,如果拿來擦身體,咻咻就沒有了)

最好的使用方式是當護手霜。

不過我會建議,將這個放在床頭櫃,晚上的時候使用。

(如果跟我一樣是時間很多可以等她慢慢乾的人,就可以隨時用)

她的質地偏向乳液,擦起來比較油,需要過一陣子才會吸收,但好處是真的很滋潤!!!

味道是揉合薰衣草跟橙花(但我一直覺得她聞起來想是龍眼的味道,偏甜美那種),聞起來蠻舒服的

R0020592   

 

 

良心建議

如果是上班時間使用,可以選擇瑰柏翠或是MOR

瑰柏翠跟MOR吸收速度都很快,擦完之後立馬就可以繼續工作

瑰柏翠味道不太有雷,價格也算ok,不會太離譜,又容易買到

MOR 雖然比較eye catching(OL辦公室法則-->就是要用跟別人不一樣的!!),但很貴,味道很多都是雷

 

 

如果時間很多就可以使用歐舒丹跟Steamcream

Steamcream 還可以跟別人說嘴說這是WONDER CREAM,ㄎㄎ

而且根據我人體主觀實驗,我覺得steamcream 滋潤度續航力最好! (可能一直都沒有吸收)

 

 

至於LOLLIA,我應該再也不會回購。她的味道,讓我頭暈。

R0020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