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抵達美國之後,一直被這個商品洗腦,不論走到哪,Sephora / Ulta (美國的美妝店),或是百貨公司,

裡面都會有滿滿的Clarisonic的洗臉機,而且它的排面很有氣勢,真的不注意它也是很難。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查評價,發現它好評一面倒,大多都是說它洗臉洗的很乾淨這樣,

不過也是有少數人說沒有甚麼效以及刷頭有點刺激。

BUT,前陣子Kate's chic 以及蒨蓉新發現,都有介紹,

然後我默默被Kate洗腦,於是連續去了Sephora好幾次,最後下定決心將它領回家。

它總共有好幾種版本,本人買的是最便宜的mia 第一代 119美金(未稅價)。

R0023496

 

 

裡面就是一隻洗臉刷還有充電器。其實還有送一條小條的洗面乳,但我本人沒有用。

R0023497

 

 

本尊現身。

Clarisonic的洗臉刷,大致上可以分成三種。

1.Aria。有直立式充電座,也比較大支。

2.mia。縮小版,沒有直立式充電座,沒有定時提醒,一分鐘之後自動停止。

3.mia 2 。跟第一代mia比起來,它有定時提醒(額頭/鼻翼下巴各洗20秒,臉頰各洗10秒)以及兩段變速。但是貴30美金這樣。

mia手感也還ok,不用擔心會漏電,然後每次洗完臉之後刷頭順手沖一沖就可以。

R0023498

 

 

 

當然本人也順手抄了一瓶philosophy的 purity(洗臉卸妝2in1),

主婦的耳根子很軟,大家都說這兩個是絕配,(我在這邊的主婦好友W也有跟我推薦這瓶洗臉的)

剛好sephora有travel size的 purity,就一起帶了。

R0023499  

 

 

使用感想

1.雖然有人號稱她是洗臉神器,但第一次使用時就覺,不就是把會動的刷子嗎?

很多人說"洗的很乾淨"的感覺,其實我沒有很深刻的體會,

不過可能跟我原本使用的產品有關,我一直是CUREL卸妝膠的愛好者,

自從用過之後,就再也沒有使用其他牌子,CUREL的卸妝凝膠,真的卸的很乾淨,

所以我想那些說洗的很乾淨的人,他們用的卸妝可能不給力吧~

 

2.很多人說洗完臉會很乾,這件事我倒是認同,

不過我通常洗完臉就會順便弄一些玫瑰果油在臉上推推抹抹,

一般人使用之後,可能要立馬塗些甚麼,降低乾燥感。

 

3.很多人都說刷頭很刺激,但本人可能臉皮很厚,我覺得還好耶~

 

最後的最後,雖然前面有說它只是一把會動的刷子,

但它解決了本人鼻翼兩側旺盛的粉刺問題,

我鼻翼兩側跟下八都有一顆一顆的小粉刺,

用擠痘棒擠不出來,不然就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將皮膚弄破皮才能將這些粉刺弄出來,

但平常摸它們,它們粗粗的存在感很明顯~(真的是很俏皮的粉刺)

用了洗臉刷之後,我發現旺盛粉刺問題,現在降低很多,

感覺每天都像是去了角質一樣,鼻子兩翼的粉刺問題改善很多,

不然就是輕輕用擠痘棒就可以將粉刺弄出,

雖然它很貴,但我真的是沒有後悔買了它!! (認真)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粉刺問題的人。(特別是摸的出,但擠不出的粉刺)

如果原本皮膚就很光滑或是沒有粉刺問題的人,就不用特別花錢買它了~

 

另,我大概瞭解為何purity跟它是老相好,

單用purity,我覺得它使用過程沒有CUREL好,因為它比CUREL更難洗,總是會想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但它的好處是,它比CUREL的流動性高, 很適合搭配電動刷。

CUREL搭配電動刷,我就覺得好像有點刷不動,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