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年紀大了,裸唇真的顏色很憔悴?!

不單指指裸唇讓人看起來憔悴(沒氣色),更是嘴巴本人的顏色就很糟糕憔悴.....

好吧!我自己是這樣,所以我開始喜歡擦些唇彩商品。

4eca80

 

 

 

一開始我從BURT'S BEE 帶有顏色的護唇膏開始買起,然後進展到FRESH(前前後後買過4支,但通通不見!)

然後受到韓劇影響,又陸續購入YSL的唇彩........

最近又入手了一個唇彩- BITE反正最近每天體育服,沒有甚麼好寫的,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品牌。

這個牌子是在多倫多創立的品牌,立志做出"高效能",同時又可以"吃"的唇彩。

Bite_LP_SPOTLIGHT_061014_Image_RO

 

 

 

BITE的唇彩商品原料都是一些自然以及有機的原料,

但老實說自然跟有機,好像也沒有甚麼了不起,

來美國太容易找到NATURAL & ORGANIC或是GLUTEN FREE的東西,

不過,他們可是採用食品級(FOOD GRADE)的原料!所以不只有機自然,更可以放心吃。

Bite_LP_InLabBeakers_Image_12_20_13

MG_9413

 

 

 

而且每條唇膏都有添加可以抗老抗氧化的resveratrol,份量相當於五杯紅酒!

所以不只是幫嘴唇上色,同時也是保養嘴唇。(但我也必須老實說,保養的效果感受不出~哈)

 

 

會對這個牌子感興趣,除了看SEPHORA的專櫃外,剛好也看到REFINARY 29的介紹。

REFINARY 29是道地NEW YORKR(而且是文青範兒那款)的網站,

最合本人小清新但其實是裝雞掰的風格。

 

 

簡單來說

跟護唇膏比,BITE顯色度更強

跟一般唇膏比,BITE可以吃的安心

大致上是這樣的一個品牌。

 

其實去看SEPHORA的網頁,會發現它的BEST SELLER是HIGH PIGMENT PENCIL,

大家對他的REVIEWS都是CREAMY & LONGWEARING。如果大家想要入手,不妨從這裡開始。

畢竟有SEPHORA 眾多會員的背書。

s1321660-main-hero

 

 

 

但其實我下手的並不是BEST SELLER,

是最近新出的LIMITED EDITION - DECONSTRUCTED ROSE LIPSTICK

(我人生一直受到限量的牽引)

 s1584366-main-hero

 

 

 

扣除掉可以吃讓人覺得很安心之外,BITE的唇彩商品都非常顯色!飽和度超高!

看它是甚麼顏色,擦起來就差不多是那個顏色!

(BB FOR LIPS這系列例外,這個比較像是帶著微微色彩的護唇膏)

 

 

我自己覺得這支跟大家REVIEW提及的一樣,CREAMY & MOISTURIZING,

然後非常顯色!相當可愛!! 建議年紀大想要改善唇色,但又有健康意識的人可以來試試這個牌子。

對了,這支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玫瑰花水。 

94200c0

4dc7a0     

 

 

 

 

接下來還要繼續介紹一個最近入手覺得非常可愛的唇彩商品 - TARTE

這個牌子也是主張HIGH PERFORMANCE & NATURALS~

我看了他的品牌緣起,覺得非常地感同身受。

她說她創立這個品牌之前,是個美容狂,但後來發現,大部分的美妝品裡面原料都很恐怖,

然後不管是從百貨公司專櫃買,或是少數幾個還算是健康的美妝品牌,包裝都很醜

說實在話,雖然主婦追求安心感,但如果包裝可以可愛一點,不是更好嗎?

normal 2

normal 3

normal

 

 

 

TARTE的原料,總之就是取之於自然,讓你用的安心。

反正主婦耐心有限,所以大致上看了一下,感覺很自然。

722

321

 

 

然後又不做動物實驗,感覺很有良心。

雖說品牌主張HIGH PERFORMANCE,但我覺得這點對我還好。

 

自我感覺很良好(原料安全,又對動物友善)的狀況下,

哎呀~包裝怎麼那麼可愛!!自我感覺又更加良好

最後一擊,她還回饋給社會!!自我感覺良好x3

(豈不是美妝界的TOM! 而且更加可愛。TOM感覺有點爛大街了)

normal5

 

 

 

本次入手的又是唇膏。

不過,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包裝實在太可愛! (價位也是,不過是價位低是因為它容量小)

4f9fa0

a033010

 

 

 

塗起來有淡淡的薄荷涼涼的感覺。

顏色塗第一遍還算透,(有點像是有顏色的護唇膏那樣)

第二遍第三遍顏色會越來越重。淡妝濃抹兩相宜。

bc34e70

 

 

 

 

然後如果是認真對TARTE的東西感興趣,建議可以從頰彩品看起。

AMAZONIAN CLAY 12 HOURS BLUSH 得過2011 ALLURE的美容獎項

236

 

 

 

 

或是他的CHEEEK SATIN,SEPHORA的BEST SELLER之一,

同時如果查一些社群網路,你會發現很多消費者分享這個商品。

normal6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