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禧太后養顏有三寶: 人奶 燕窩 珍珠粉
據聞她還專門養了一個每天幫她磨珍珠粉的太監,
除了慈禧太后外,歷史上有名的美人,如:楊貴妃武則天都是珍珠粉的擁戴者。
很早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買珍珠粉,
因為除了美容養顏外,它還可以解決失眠問題,
還在江湖中走跳時,我有嚴重睡眠失調的問題,
每天大概要零晨一點到兩點才能睡著,甚至晚於這個時候,
而早上八點就要起床,有一陣子我靠著退黑激素在調整睡眠時間。


回台灣的某天,我興沖沖前往新竹大遠百買了珍珠粉。
選購的品牌是老行家,因為賣珍珠粉的牌子很少,
老行家的燕窩跟蘆薈,我個人之前都買過,我是覺得還不錯~
120包只要1980元,其實不貴。


一大盒裡面分成四小盒,每盒裝30小包珍珠粉,
每包一克珍珠粉。


使用手則上是說明每天兩包,所以這一盒可以用兩個月。
基本上我是每天早上以珍珠粉搭配優格一起吃,晚上就配果汁喝下去。


至於效用,我個人是覺得這種內服的保養,短期內是不會看出什麼功效,
但是它給予我心靈無限的滿足~
據稱長期服用珍珠粉的人,膚質會比較白皙細緻(這個我最需要呀!!!)
至於改善失眠問題,由於我現在是健康人生,已經沒有失眠問題,所以感受不出功效。


珍珠粉的使用方式,除了內服之外,還可以外用。
根據使用手則上提及,
本草綱目記載: 珍珠粉塗抹在臉上,可以使人擁有稱羨的潤澤好氣色。
所以你也可以
將珍珠粉加入你的保養品 - 臉部跟身體用保養品都可
將珍珠粉拿來泡澡 - 這真的是太奢華了!!


對了,使用手則上有提及,珍珠粉也是孕婦的好幫手,
因為孕婦需要補充大量的鈣質,而珍珠粉具有珍貴而有益身體的天然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
對於懷孕的媽媽提供了完善的營養,同時補充胎兒與媽媽所需要的大量鈣質。
我媽也是這樣說,我媽說孕婦要吃珍珠粉小孩皮膚才會好,
不過,我對於我媽以訛傳訛的造謠功力很有信心,於是我請教辜狗大神,
辜狗大神有特別提及,如果是剛懷孕之類的,千萬不能服用珍珠粉,
因為珍珠粉性寒,早期服用對孕婦不好,
所以孕婦們請注意,等大概五個月之後再開始服用珍珠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