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非常熱愛油類的保養品,
此行返台去DFS時,腦波很弱默默選購了一瓶克蘭詩的身體用油。
克蘭詩身體用油分為兩種,一種為緊實,一種為消水腫,
於是我默默選了緊實款的身體用油。


克蘭詩的身體用油,顏色是黃色,顏色算重。


開口設計不算是很好,很容易多到出所需要的身體油。


油質的部份,算是質地比較濃稠,同時沒有香香的味道,
擦起來真的非常厚重滋潤~~


在這裡要補充一點小知識,
各位選擇油類商品時,千萬不要選擇礦物油,一定要選擇植物油!!
相關礦物油資料 http://www.fancl-hk.com/company/branding_200901.asp
對了,嬰兒油也是礦物油唷~


另外,我將我手邊幾瓶不同款的身體用油比較一下
ERBARIO TOSCANO After bathing dry oil (玫瑰口味) / Muji 玫瑰按摩油 橄欖油 / Clarins


價格
Clarins > Muji 玫瑰按摩油 > ERBARIO TOSCANO  > Muji 橄欖油
Clarins 是100ml / 1700有找(DFS價格)
Muji 玫瑰按摩油 50ml / 400元 -->這是muji 綠瓶系列中,唯一可以拿來按摩臉部的按摩油
Muji 橄欖油 100ml / 380元 -->身體用滋潤油品
ERBARIO TOSCANO 125 ml / 20美金=620元


清爽度
ERBARIO TOSCANO > Muji > Clarins 


香味當然是ERBARIO TOSCANO勝出!!!


整體說來,ERBARIO的身體用油我真的蠻喜歡的,
除了開口是用噴的,使用上很方便,
而且油質非常容易吸收,一噴上輕輕塗抹一下,馬上就吸收了,
吸收後肌膚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另外,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如果是要保養身體,我真的是還蠻誠摯推薦ERBARIO TOSC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