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的五月天氣其實很熱,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短袖短褲到處趴趴走,

太陽眼鏡真的是生活必需品,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陽光強烈到你會睜不開眼,

順帶一提,好想要尋找防曬係數高又清爽的防曬品。

這邊開架的防曬品,係數高,但是擦起來很油膩,每次擦上,就有種"很想要立馬洗澡"的感覺。

上衣: maje, 短褲:GAP,鞋:Nine West,包:balenciaga,眼鏡:chloe,皮帶:paul smith。

R0023579

 

 

如果可以,我真想要換個包包,但不得不說,機車包真的是百搭,

每次不知道要拿甚麼包包時,我就會很自動的拿起我的機車包。

BTW,我想要再買一個類似的包包,大家有甚麼好建議嗎?

我想要的是可肩背(或是斜背)可手提,款式偏休閒的包包,

目前清單上只有alexander wang的rocco~不知道還有甚麼其他選擇?

R0023581

 

 

我很喜歡這件maje的上衣,最近maje在轉換設計風格,

雖然目前的設計是走簡潔個性的路線,更加符合潮流,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maje,低調又柔美,

乍看簡單,然後又在細節上看見一些巧思的設計。

R0023615  

 

 

挑了momo's march手鍊搭配urban outfitter 的小手鍊,今天的飾品比較簡單一點。

R0023594

 

 

如果我可以再瘦一點,或是腿再細一點就好了,年紀大了,要減肥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R0023574

 

 

順帶附上上次穿上這件衣服的搭配,好像換件褲子,加上背心,感覺立馬就不同。

R0022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