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了25歲之後,真的是有感覺新陳代謝變慢。
皮膚角質越來越厚,而且有經常性的暗沉。
倩碧這個藍色的Turnaround 系列,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它共有三支品項,早在去年冬天,我就已經擁有,只是當時還在消耗其他的保養品,
所以沒有用,最近終於輪到他們了,我個人真的要誠心推薦給大家。

Turnaround 面膜

只需使用5分鐘,即可洗去。
我個人比較喜歡一邊洗,一邊手部畫圓形,仔細徹底的將臉上角質去掉。
用完之後,肌膚不只是光滑,還會讓你覺得細嫩~
重點是,用完效果看的見~臉部的膚色馬上白一號,
如果後面有加上面膜保養,隔天肌膚真的是晶瑩剔透
這是我個人第一推之去角質商品。

跟一般去角質商品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的粒子super 細,所以去角質的效果就super好~

Turnaround 精華液


如果毛孔粗大,或是皮膚比較粗糙,
建議可以使用這款精華液(我最近瘋狂愛用~)
用了之後,肌膚的觸感會提升,而且臉頰毛孔會縮小

這瓶當初我同事跟我推薦的時候,我還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我個人覺得她太誇張,她說她用了之後,第一次覺得什麼叫做嬰兒肌。
結果我自己用了之後,真的就愛上,而且臉摸起來真的覺得柔嫩。
我一定要特別澄清一下,這種柔嫩不是一般加矽那種保養品給予的柔嫩,
是真正摸起來肌膚的柔嫩。
(PS.我個人不愛保養品加矽,加矽保養品,會讓肌膚摸起來的手感變好,但是我覺得很Tricky)

Turnaround 身體乳

這罐真的是我身體乳之心頭好~
我個人皮膚很乾燥,我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
在冬天,即使是擦上嬰兒油+嬰兒乳液,身體還是會慘烈的脫皮,
我個人覺得自己就跟蛇一樣,每到冬天就要脫一層皮,
後來看雜誌發現路嘉怡跟我一樣很會脫皮,
她說她用藍色妮維亞就好了,果真我用藍色妮維亞,也好了。
這幾年幾乎都在用藍色妮維亞,搭配其他家乳液,
用來用去,其他家夠滋潤保濕的,
大概就是Chanel / 品木宣言,另外就是這一罐。
無香精,所以如果有擦香水習慣的女性,也不會發生身體乳跟香水氣味打架的困擾。
而且一擦上,馬上吸收,不需等乳液乾,擦上一整天就很保濕。 
(Chanel 跟品木,因為很滋潤,往往擦上要等幾分鐘,等身體吸收後,才能穿衣服)
而且這瓶擦久了,皮膚會比較均勻透亮,
如果我一直都很有錢的話,我會選擇這罐作身體乳~
(對了,乾性肌的身體乳絕對不要使用MUJI,你會氣死! )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
記得趁便宜,可以試試看這組藍色的Turnaour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