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想一想,
其實生活中好像沒有欠缺什麼東西,
該買的都買的差不多,
於是在決定今年生日禮物時,著實煩惱了一陣子。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 miu miu 手拿包。
這是黃姓大學同學送的。
(大學同學很多,尤其最近有林姓大學同學會來看blog,所以特別標明送禮物大學同學的性氏)

設計就很簡單,方形中間有皺折,
皮質相當柔軟,暗金色很容易搭配衣服。
(內心大喊:暗金色比黑色更容易搭配.....)

來個真手照
正面

背面
 

背面還有小愛心掛飾,相當可愛。


另外,今年我自己送給自己一附眼鏡當作生日禮物。
之前配的眼鏡,在年初時被我摔壞了,所以只好再配一副。
我是在政大美久耐配的眼鏡,從我大學開始,我都是在那配眼鏡。
(對,我是政大畢業生,別懷疑!!)

我在美久耐連續配三附眼鏡都是GUCCI的。
我對於這個品牌沒有特殊偏好,但是對於膠框有特殊偏好,
所以每次挑來挑去,最後還是挑中這個牌子。
 

雖然這副眼鏡對我來說太大,
但是我很喜歡,因為比較有安全感,
大家也知道,鄉下人比較需要大一點的鏡片,
我可是深怕看不到壓.....

對了! 今年送自己的生日最大禮就是離職~
終於可以體驗廢柴生活。
最後就讓我獻上廢柴生活中唯一的工作 - 小花小姐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婦女 的頭像
    廢柴婦女

    廢柴婦女Diary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