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我個人可以一天其實是好幾天不保養臉部,但每天都要擦身體乳(或油)

我這個乾性人,只要一天不塗身體乳,就會乾到睡不著,

~其實還是有睡著,但真的會很不舒服,所以每次想要偷懶時,還是會忍不住強打精神抹個身體乳再睡。

我又要來分享我(近期)的愛用品 - THANN函庭bath and message oil

 R0018705  

 

THANNmade in Thailand 的高級SPA品牌,成立於2002年, THANN品牌以亞洲人的創新, 天然的原料和現代的設計推向國際市場。

THANN獲得了2005年度最具威望的泰國總理出口大獎,

2005年度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的G-Mark大獎,以及2006年度香港設計中心頒發的Asia Grand Award  

果然,品牌的第一步還是靠包裝。包裝對了,就容易走出去。

R0018706  


THANN大部份產品的主要成份是從水稻 - 俗稱大米中提煉的蘊含維他命E的米糠油。

這算是它產品最大的賣點,雖然覺得米糠油聽起來很普通其實我想說的是很便宜

但想到它富含維他命E,可以抗老化,我就默默原諒他,畢竟我是初老人。

 

 

很熱愛這瓶body oil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他很大瓶,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到底有多大瓶。

L’occitane/Toscana  /erbaviva /THANN (每瓶單價都落在20~25美金)

R0018704  

 

 附上圖片之後,大家應該可以瞭解,我熱愛他的原因,這麼大瓶,只要25美金,C/P值真的很高

另外,這瓶bath and message oil根據產品說明是集合米糠油及天然植物精油的優點。

米糠油蘊含高純度的必需脂肪酸和維他命E,具有保濕和令肌膚柔軟之功效,

青檸葉精油能改善睡眠品質。按摩油亦有助消除肌肉酸痛

改善睡眠品質消除肌肉痠痛,這兩點我是體會不到,但這瓶THANN有我很愛的檸檬草香味~(東方系列oriental )

帶點酸酸的草本清香味,真的很freshing,這個味道好適合夏天(轉圈)

 

 

THANN bath and message oil油質算是中等,不會太厚實,我覺得還蠻適合身處在炎熱地區的乾性人。

這是我目前手上幾款body oil 油質厚重比較順序  L’occitane>erbaviva>thann>Toscana

 

同場加映: 我耳根子很軟,打包body oil 時,順手也帶了身體乳。

R0018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