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整理衣櫃時赫然發現: 我沒有白上衣...我沒有白上衣...我沒有白上衣....

沒錯,我沒有全白的上衣,唯一一件接近全白的上衣是Cream RachT-shirt

這件是我懷胎九月時買的,當時不能試穿,但我自以為它只是普通的T-shirt

想不到,它真的有夠fit(還是我本人變胖?!)~    哭哭,本人不愛很fit的衣服~~

 

 

之後我就開始尋找白上衣之旅。雖然中間一度迷失了自己,差點買其它項目`

 下好離手的單品是pinko的白色絲質上衣,這件衣服我看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打折才入手

 R0018737   

 

 

全絲質的衣服看起來就漂亮,穿起來也舒服。

(我個人迷戀全絲質~~但其實最常穿的是T-shirt,因為絲質衣服不是那麼好照顧)

 R0018740

 

 

領口到胸口的部分是走古典設計,感覺很多西洋仕女圖裡面的女生,都穿這種設計的衣服。

做工還算是精緻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是很有道理)

 R0018738

R0018739

R0018741

 

 

它的下擺稍長,而且是作前短後長的設計。長版上衣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可以搭配個人最愛的緊身legging,感覺比較休閒,而且進可攻(正式)退可守(休閒),算是搭配上的好夥伴。

當初有一點猶豫不決的地方在於: 它是無袖。

當了媽媽之後,我對於我的掰掰手有一點在意,所以無袖這件事,讓我考慮很久。

 不過因為鄉下地方可以選擇的品牌很少,買的起的不喜歡,喜歡的又買不起,

pinko算是我ok喜歡又只要ㄍㄧㄣ一下就買的起的牌子,

無袖這件事,我就自我幻想加個外套遮一下就可以解決。況且敝人沒有羞恥心,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