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御用攝影師(黃小香)又上場!!

IMG_0524.JPG 


其實我在台灣的衣服真的不多,拍來拍去都覺得很老梗,沒有甚麼新意。

跟同事說過,我還有一件芥黃色的大衣,放在美國。去年訂的,都沒有看過本人。

同事覺得好奇,怎麼會買這麼跳的顏色(其實她想說的是不實穿吧)

冬天黑壓壓一片,當然要選比較鮮豔的顏色,才比較亮眼壓! 

同理可證,褲子也是要跳。

IMG_0527.JPG 

IMG_0526.JPG 


上了年紀的女人,不只需要粉,還需要口紅!! 

IMG_0525.JPG 


C.Wonder這件cardigan最特別的莫過於鈕扣下方壓的絨布底。很喜歡。

最喜歡這種看似普通,但稍微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細節設計。

IMG_0572.JPG 


我跟小妞的自拍。黃小香真的是少女了~現在好高好高的

IMG_0571.JPG 


定神一看,我包包被黃小香貼上貼紙了!! 著實可愛,就容它在我包包上待一天吧!

IMG_0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