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這就是我的床頭。大部分skin care保養品就放這。

IMG_3319.JPG

 

 

已經連續使用兩年SKII的RNA 乳霜,我覺得質地蠻好推開又蠻滋潤,

推薦給乾肌或是熟齡肌。

青春露之前買了一瓶,用用停停又用用。後來還是停用,主要還是我實在太容易過敏

IMG_3320.JPG

 

 

Fresh的seaberry的面油。

是朋友送的,油質比較厚重一點。相較起來,我比較推HAAB。

IMG_3321.JPG

 

又到了我的身體乳大軍

滋潤度:Jo malone > l'occitane > kiehl's = ORIGINS

香味:Jo malone > kiehl's > ORINGINS > l'occitane

價格 : Jo malone > ORIGINS > l'occitane > kiehl's

會一直續購的是歐舒丹,因為滋潤度真的很夠很夠,但又沒有像Jo malone貴三三  

IMG_3322.JPG

 

剩下就是我買的很多Jo malone廢品,因為都沒有在用

IMG_3323.JPG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IMG_3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