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買的,一直沒有分享,因為很忙。
恰巧遇到集團的Best case 發表會,恰巧被assigned去做敝公司presenter,於是將新衣拿出來穿,既然拿出來了,就默默與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Maje的袋子已經拍過幾次,這次就不拍,直接來看新貨。

很難以說明的顏色,既不像灰色,也不像是棕色,
Maje最令我屬意的就是質料,已經說過N百萬次,它的質料加上cutting,讓衣服展現很棒的垂墜感,這是一般雪紡紗或是緞面都無法達成的上等品質。
這件設計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領口以及公主袖,而且它的公主袖很大!
荷葉邊環繞整個領口在胸前結束,胸前直接打個蝴蝶結作為ending,很別緻。
 



這麼單純的洋裝,還是可以有三種變化
變化一 : 單穿,就像是娃娃裝一樣,以後就算變胖或是懷孕都可以拿出來穿!
變化二 :當作上衣穿,搭配黑裙看起來就很OL(這就是我參加Best case的穿著)
變化三 :繫上腰帶,就很俏皮。
 




這件真是百搭的洋裝!

題外話 :
當天Best case發表會時,公司副總馬姬小姐跟我說 :想不到你也可以人模人樣!
哎~這件衣服真的是替我加分很多呀~
連平日上班浪蕩不羈穿著亂七八糟的我,都可以因為這件洋裝被稱讚為人模人樣!
就連客戶都稱讚我,當天有“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