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只是去Check 而已,畢竟我在mango不常買東西,
雖然它流行,蠻多的款式都不是我的菜,比較適合辣妹,
而且質料部份我打問號,
如果要買針織衫,我個人prefer MUJI or UNIQLO,價格一樣便宜,又耐洗。
(我都直接丟洗衣機洗,而且還丟入烘衣機烘~看!他們多耐操~)
如果要買洋裝,我個人prefer MAJE 以及BCBG,質料比較優!
不過,這次卻意外中彈,入手三件春裝  T-shirt / 洋裝/ 短褲
 




短褲就是普通的牛仔短褲,很平實,有一點太短。
沒有多餘的奇怪圖案,最多就是旁邊有個不礙事的小拉鍊。
(本來想要放棄,但是大學同學一直鼓勵,剛好也缺短褲,於是還是默默入手)
搭配T-shirt,算是相當年輕。
(算是我30歲前,最後一擊年輕紀念!)

T- Shrit 還蠻深得我意,因為旁邊的袖子設計很特別,
See,側邊真的很不一樣,
(LU小姐一定會說 : 這就是我的罩門,喜歡單色卻帶有一點設計的東西)


搭配剛買的短褲,就是春裝呀~~~
(不要再說我瘦了,以下兩張搭配照,照出我腰間贅肉以及不緊實大腿)
 



洋裝是蜜桃色的和風洋裝,我是鐵了心要買,
因為很襯膚色,穿上整個人氣色都好了起來!
一旁的大學同學默默碎念道 : 這件洋裝實用性太低~
這時候我的經典名句就浮上心頭 :只要一直穿,就很實穿!
整件洋裝穿起來算是相當可愛,(圖一)
不過胸口開的有一點低,需要搭內搭(圖二)
荷葉邊的袖子,側邊看很漂亮,(圖三)
 




另外,買的時候Mango在辦活動,買滿5000多就送睫毛膏,是紀凡希的唷!


啊~~好希望春天趕快來呀!

(關於我不實穿的洋裝,大概數量已經超過20件,他們正靜靜躺在衣櫃。下次來作洋裝特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