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沒有甚麼好分享,就來分享一下化妝包。

下圖是我最近一年以來使用過的隔離/防曬霜,其實很想要跟大家分享心得,

SHISEIDO是我在美國買的防曬隔離霜,ARMANI 是回台灣後購買的BB霜

潤肌精是2015年底買的便宜貨(便宜真的品質比較不好),理膚寶水防曬潤色是最近的新歡(手比愛心)

IMG_1108.JPG


這四隻基本特色就是防曬係數夠,最低也有SPF43,

然後扣除潤肌精,都有所謂的潤色。

沒辦法,我想要的雖然是防曬,但老女人氣色不好,真的需要潤一下色


潤色效果是理膚(提亮效果很好)>SHISEDO(比較遮瑕)>ARMANI(清透,微微修飾膚色)>潤肌精

清透度是 ARMANI>潤肌精>理膚>SHISEDO

雖然清透度是這樣沒錯,但本人不推潤肌精。因為潤肌精擦得當下覺得很輕透,但妝後就會開始泛油。

(一分錢一分貨果不無它的道理,特別是在底妝這個品類中)

總的來說,我最喜歡理膚

雖然買前看很多人都說它比較油膩,但實際上很好推,也夠清透,提亮臉色效果也好! 

網友可能是油性肌所以覺得它很油,但我是乾性肌,對我來說是剛好的滋潤(特別現在是冬天)

ARMANI用起來自我感覺很良好,但一條要2000UP,而且潤色效果真的比較弱,

我覺得適合膚質良好,喜歡自然妝感的有錢女孩。(其實也是好用)


然後進入唇彩部門。

CHANEL的唇釉,依舊熱愛,顏色可愛,用起來爽度很高。

FRESH的(色號ROSE)護唇膏用起來爽度也高,有微微潤色效果。

BITE如果有去美國,可以考慮在SEPHORA買ㄧ下,很顯色,重點是很潮....

TARTE也是美國買的唇彩,效果普通在勝在包裝可愛! 

IMG_1109.JPG 



接下來是新入荷的TOO COOL FOR SCHOOL眼影筆。

其實沒有很想買,但因為在裡面瞎摸了很久,所以還是買了。

我一直很愛筆狀類的彩妝品,不管是甚麼.......

這個勝在包裝可愛以及它有兩頭,一頭是眼影筆,一頭是海棉棒可以將眼影推開!!

IMG_1112.JPG 



這個是NARS的眼線筆。相較於TOO COOL FOR SCHOOL,這個比較好用。

勝在顏色的表現方式。它有曖曖內含珍珠光,一閃一閃很可愛!!

而且很妙的是,畫在紙上面,兩隻滑順度差不多,但畫在眼皮上面時,NARS好用很多

IMG_1111.JPG 



左邊是TOO COOL FOR SCHOOL,右邊是NARS。

NARS飽和度跟閃耀度都比較好 : ) 

IMG_1113.JPG 



這個也是最近的新歡CUREL的蜜粉!! 

在開價蜜粉界,本人覺得非常好用。細緻度可比LA MAR以及肌膚之鑰。

而且用起來沒有乾乾的粉感 : ) 

最近熱愛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搭配這個

IMG_1115.JPG 


最後就是CP值超級高的惹我眉筆。

IMG_1110.JPG 


最後就是化妝包中的NUXE油以及JO MALONE的身體乳。

我實在是超級喜歡JO MALONE的RED ROSES,所以隨身攜帶它的身體乳當作護手霜。

最近喜歡的用法是一些NUXE油加上身體乳,實在是有夠滋潤......

IMG_1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