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我食言而肥了。

msn或是FB上,跟大家討論過的絲質洋裝,

雖然大家勸阻聲不斷,但敝人在家打滾好幾個晚上後,還是決定將它帶回家。

黃先生說這件洋裝頗好看,但他擔心穿的機會少,LULU小姐說有一點累綴,

Clara貴婦說,雖然好看,但寧願省錢買小香,Pro說,只可惜它是絲質衣服,不然還可以一衣兩穿。

話說人就是很賤,眾人越阻止,越會激起我的反叛心,打滾了幾天後,還是趁某天下午將它領回家了。R0015783.JPG  

 

帶回的原因很簡單,在聽人家說一口氣買3萬元網拍商品時,

我內心就默默覺得我這樣花法,也算是節儉(ß自我感覺良好呀!)

而且這應該是我一生中跟Chloe洋裝距離最近的時候,以後應該遇不到這樣的機會,於是心一橫,就將它帶回家。R0015784.JPG

 

Net a port 的圖片比較漂亮,所以抓來示意一下。她本尊擠在購物袋一個多小時後,已經呈現鹹菜乾狀。cats.jpg

 

本尊現身~ 其實就是一件裸色絲質洋裝。

回家之後,才發現它內裡也是絲質 ,難怪當初我試穿時,一直覺的很熱,原來是有內裡。R0015901.JPG

 

這件洋裝全絲質,不管跟誰討論這件洋裝的pros and cons,只要一聽到它是絲質,(中年)女性紛紛無法抗拒。 R0015899.JPG 

 

背面有作百摺設計,其實看起來相當典雅~ 不過之後整理起來,需要花費一番功夫。R0015900.JPG

 

真人試穿時間到。

目前這件洋裝我還沒有拿去改,所以比較長。我想最起碼要改短兩寸,我比較喜歡裙長不過膝的長度。

袖長的部份,我有一點掙扎,因為它是全長袖,但個人不愛全長袖的長度,比較喜歡七分袖,或五分袖。

小姐是叫我不要修改,每次穿時就將它這樣捲起來,可是內心隱隱又覺很麻煩這樣。R0015908.JPGR0015904.JPG

 

入手之前在家打滾了好幾天,覺得沒有入手很可惜(內心有如鍋上螞蟻一樣焦急難耐),

買到之後,反而覺得好像也還好嘛~沒入手應該不會死掉。呵呵        

至於這件衣服的使用時機,個人覺得母姊會是一個還不賴的場合。

希望到時人家會稱讚我是一個年輕又有品味的媽媽。(只希望到時身材不要走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