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件MangoT-shirtß真是簡而有力的開場白。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覺得他圖案很可愛而以。

它是隻看起來有一點憂鬱,但是氣質很好的兔子,有種說不出的童趣感。

(因為個人對於大號衣物有莫名偏執,這件入手L)

R0015637.JPG  

 

衣服細節沒有什麼好寫,就直接進入挑戰,到底可以怎麼穿~

因為入手的是L號,所以穿起來比較像是長版上衣。

簡單搭配BF牛仔褲。

我真的是江郎才盡,應該是說本來就沒有才華。唯一的新意就是選雙紅色的鞋子。

之前在看別人搭配時,有時候會覺得如果來些亮眼的鞋子,反而會有異想不到的結果。R0015635.JPG   

 

也可以搭配緊身褲 (沒有才華,腳趾頭都可以想到的搭配~~~果真我需要多看雜誌,認真學習)R0015629.JPG   

 

最後搭西外。

這是不得已,因為搭配下身的蓬裙太澎,所以要加西外,將肥腫的腰線藏起來。R0015625.JPG   

 

以上,報告完畢。

( 我認真覺得自己要挑戰一衣多穿是項歐巴喪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