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閒來沒事做,最常做的休閒娛樂就是上網。除了msn聊天打屁外,最常上購物網站,望梅止渴。

有時候上網看到有些東西覺得真的每賣,所以特開一專欄,寫下我對這些東西的愛慕之情。

買不起你,但我會好好欣賞你。

 

anya hindmarch的購物袋。

早期anya hindmarch是以相片包為名,

自從她沒有做相片包之後,我就比較不愛它,不過,他最近出的購物袋我覺得很喜歡。

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它的購物袋很有文藝氣息,帶上感覺很有氣質這樣(個人主觀意見)。

感覺如果去微風(或其他高級超市)買菜(或是誠品買書),就是應該搭配成這樣,隨性中又帶有質感。AH 4.jpg  AH 1.jpg

 

D&G洋裝

本季D&G花花洋裝很得我意。

這件是可愛的鄉村風,而且肩帶選用白色的肩帶,感覺很清新,讓設計更加活潑,蝴蝶結腰帶也是很可愛。d&g.jpg 

 

這件花色非常成熟。

單穿超級成熟,但搭配上外套後,好像就沒那麼成熟,而且更能突顯他的花色。

最近可能年紀大了,對於這種成熟花色的物件有著偏好。

覺得穿著這般顏色對比強烈而且有大朵花樣的洋裝,好大氣,並有種古典的Fu。d&g 2.jpg  

  

Red Valentino 白長洋裝。

我個人認為白長洋裝很有夏天的fu,不過好的白長洋裝很難遇到,

大部分設計太過於夢幻,但這件我覺得設計不會太夢幻,高腰貼身剪裁,穿起來比例不會太糟。

小露香肩的設計很有女人味,從背後看更讓人覺得性感,簍空蕾斯徹底擊中我。(我是蕾絲控)cats.jpg  

 

etolie isabel 上衣

其實我不認識這個牌子,但某次看net a porter 時看到,就忍不住抓圖下來。

我對這種單一顏色,但有小設計來著的衣服沒有抵抗能力。

從胸口延伸至肩上的荷葉邊,感覺很浪漫這樣,腰間的收縮設計,讓人的比例變好,同時也讓衣服設計更加俏麗。etoile isabel.jpg

 

Valentino的袋子也相當好看,袋子上有經典黑色蕾絲。可手提跟肩揹簡直就是太實用~v 1.jpg Valentino.jpg   

 

以上就是最近覺得很喜歡的東西。End。  

(照片均來自net a po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