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牌子,雖然我從來沒有買過(所以放在純欣賞)。

但每次上網看他的collection,都覺得我很尬意。

這個牌子叫做chang mee 是一個飾品的品牌。看到他網站的風格,就覺得這就是我會尬意的東西。

6.jpg

 

這個品牌好像是一個造型師-風間ゆみえさん,所創立的品牌。

風間ゆみえさん擔任很多名人的造型師,比較出名的大概就是梨花了吧~他自己也出了一本關於造型的書。

  

 

 

他的飾品有分不同系列,我個人覺得其實每個系列感覺都差不多,我都頗喜歡,

帶有一絲絲的復古懷舊風,但設計上比較精巧秀氣,偏日本風的。

 

下面的手鍊我好喜歡,圈圈的珍珠圈住了仕女人頭像,感覺很優雅,但是又有一絲絲醒目。

而且這手鍊還跟衣服顏色以及fu很搭~~我認真的喜歡這種淡淡懷舊風!! 

   7.jpg 

 

 

這種兩圈式的項鍊我也很喜歡(轉圈)

一定要有珍珠mix 金色小物mix十字架,這樣的組合才是定番。

這種style的項鍊mix白色罩衫或是秀氣洋裝,真的很好看~~好想要入手

8.jpg

 

 

這個手鍊也好好看唷~~金色mix珍珠mix古典風格的吊飾以及十字架,怎麼這麼好看!!

好喜歡這種古典又帶有一點vintage風格的東西。

10.jpg

 

 

他們飾品的包裝也是很少女心~~真的很精緻,當然價位也是不便宜,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9.jpg  

 

 

最近他們還跟keita maruyama 作聯名限定系列,keita 提供適合配帶chang mee首飾的洋裝設計,chang me提供適合搭配的首飾,

這組聯名系列的宣傳我很喜歡,濃濃的懷舊風情,場景,洋裝跟珠寶都好搭配~ 可以存起當作搭配以及居家設計的參考。

3.jpg

 

4.jpg 

 

5.jpg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生火~~

不過,這個首飾品牌台灣沒有代理,如果去日本玩的話,可以找找看店家在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