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MOMO'S MARCH的飾品,他們的設計都很典雅雋永,

而材質大多是銅、鋯石為主,所以他們的東西多少都有股vintage的氛圍,我個人很喜歡,

去年入手的stone lace手環使用率很高,算是我經常佩帶的配件(<--因為有愛)。

今年因為想要入手其他家的珍珠長鍊,然後覺得只帶珍珠項鍊脖子好像有一點空,

所以想要再找一條基本款的項鍊來做混搭。但是,事情直轉急下。(盛竹如口氣)

四月限定系列(春天的金枝玉葉-三顆圓鑽)我個人很尬意,但總覺得它不是混搭的好伴侶。

本來跟LULU小姐討論道想要入手公主恆星系列作為搭配,

但Pro説,他認為與其先投資公主恆星,不如先入手三顆圓鑽,因為是喜歡的限定款,想想也有道理,就下單了。

(Mr.H買單唷~~因為敝人的信用卡很GY,如果刷國內網站,他會透過手機發送密碼,但我沒有台灣手機壓!!)

 

本尊現身!!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三顆圓鑽項鍊,由於是限定系列,所以都會附上鐵盒。(鐵盒也很有fu)R0015912.JPG  

 

三顆圓鑽項鍊給我的感覺很"靜",設計相當沉穩簡單,有點類似Y字鍊的線條,但是沒有Y字鍊的尾巴。

原本還有些擔心長度,但看到這篇我就放心了,三顆圓鑽的長度正是我想要的長度。R0015911.JPG  

 

最喜歡三顆圓鑽項鍊的地方是它的鍊子,原本看到此款時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看商品細節時,看到它鍊身的設計,總覺得好美,交織的線條卻有著雕花的感覺,有一絲古典的詩意。R0015913.JPG   

 

 

三顆圓鑽是詩意的句點。

亮亮的鋯石很能夠反射光線,帶起來效果很好!! 每次看到Bling Bling的鋯石,就覺得心情很好。R0015916.JPG

 

項鍊的最後,有顆小小顆的珍珠,感覺很精緻。

我覺得這種小設計正是收買人心的方法,讓人覺得連這種小地方都有小小用心,買單也比較心甘情願。R0015915.JPG  

 

戴起來的樣子。

我思考了很久,為什麼覺得這條項鍊很"靜",

看到它在我身上的樣子,才發現,原來它是靜靜的躺在我身上。

鍊身本身是平面的,所以服貼著身體,讓人覺得它很安靜,很沉穩。 R0015922.JPG

  

穿上這件洋裝,我發現這條項鍊搭配v領很性感,可能因為項鍊的結尾也是個v,同時長度是略比衣領低,

在視覺上感覺將v領作了延伸,讓人有著遐想。順帶一提,古銅金很能襯托肌膚顏色,我很喜歡。R0015923.JPG   

 

題外話:

本人最近很懶惰,一直沒有更新。(但一天到晚忝不知恥跑去跟別人伸手要文章)

經忠實讀者LULU小姐以及Clara貴婦催促後, (還有許凱倫在FB點名),趕緊趁小孩睡著拍拍照片。    

說實在話,本部落格大概也只有這些觀眾,ooh~還有Pro。哈哈。

雖然忠實觀眾很少,但本人會好好努力,不過之後比較多文章都會focus在舊貨上,畢竟敝人要存錢。

(放心,我舊貨也很精采<--哪來的自信?!真是自我感覺很良好~哈)

因為最近過敏,所以變裝秀此篇就先免。全身癢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