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mcream

2010年獲CEW (UK) Beauty Award的多功能天然保濕霜,更被英國傳媒追捧為wonder cream

Steamcream為什麼要叫做Steamcream?

答案很簡單,就是他們在製造乳液時,使用了蒸汽。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

原因在於在製作乳液乳化的過程中,Steamcream使用了蒸氣,將ingredient綁在一起。這個過程可以讓原料立即乳化融合在一起,同時創造出一種清爽又有光澤的乳霜。一般傳統乳液的製作過程,是使用蠟或是一些化學成份將ingredient綁在一起,這樣製作的乳液,ingredient 綁的非常的緊,也因此當使用在肌膚上時,這些ingredient 無法break down,因為他們都牢牢綁在一起,所以也比較難滲透至肌膚上。而Steamcream使用蒸氣將這些ingredient 鬆鬆的綁在一起,使用Steam cream 抹在肌膚上時,這些成分就可以發揮自己的特性好好作用。

 

 

不過,我之所以購買完全是因為它的包裝以及味道。

Steamcream只有一項乳液商品,大家可以拿來當臉部護膚商品,

也可以拿來當護手霜或是擦身體都可以。

這麼簡單的商品,可是它的包裝卻很多樣化,

由日本設計師Takayuki Totsuka以及Hiroyuki Takahashi所設計,

每個版本的Steamcream包裝都是限量發行,賣完就沒有了。

不過,因為版本有限,所能夠挑選的款式就受限於店家。

 

這是我入手第二個Steamcream,第一個Steamcream已經送人了。
送給別人之後,才發現忘了照相~(誤)

 


令我覺得很有梗的是

它強調它是Hand made in Japan for face, body and hand

Hand made 這字眼就覺得很物超所值

Japan 是我個人死穴

For facebody and hand一物多用符合我家庭主婦愛貪小便宜的心態

 


Steamcream
的味道也很好聞,

基本上它的成分是由薰衣草精油、橙花水外加一些植物性油脂所組成,

所以味道聞起來是屬於女孩的香香味,味道還蠻少女心。

將它的味道形容具體一點,我覺得是龍眼的味道~

 


看起來
steamcream的質地十分柔軟,雖然是乳霜,但擦起來卻相當輕盈。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拿來當護手霜還不賴,

同時如果覺得膝蓋手肘粗粗的,拿來滋潤一下也不錯,

是一個女孩包包內應該要有的好物。

(所以送了別人後,自己又跑去入手一個) 

 

相關資訊,可以上steam cream website看看。

http://www.steamcream.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