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baviva - Luxury Organic

erbaviva品牌源自於1996,由Robin Brown /Anna Cirronis 這對夫妻創辦,

最初的商品是Baby Washbag,而後產品線逐漸擴大到小孩以及孕婦的skin care商品,
現在還有
Body and Bath 系列,可以供全家人使用。

 


erbaviva
提供天然、純淨、有機的skin care產品,
不含人工香料,使用有機的天然精油,不含刺激性的化學物質,感覺起來真的很溫和。

而且它的商品,有些是經過USDA有機認證,
這代表,產品
95%都是使用有機原料,在使用上,媽媽可以獲得大大安心。

 

 

之所以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L’APOTHIQUAIRE代理這個品牌,

人果然是視覺的動物,看到可愛的包裝就馬上被吸引。

而後在坐月子中心時,由朋友提供的日雜中,我赫然發現他們在報導這個品牌,

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哈日,凡是日雜推薦的東西,我都躍躍欲試,

一回到胡志明就趕緊跑到L’APOTHIQUAIRE入手。

 

後續馬上請教辜狗大神,然後才發現這個牌子真的還蠻潮的,很多歐美雜誌都有報導。

 


小孩在出生到三個月的時候,會有腹絞痛的狀況出現,

由於肚子不舒服,晚上經常會有不明原因啼哭的狀況,

改善腹絞痛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幫小孩作腹部按摩,

也因此,嬰兒按摩油是新手媽媽的一定要入手的必需品。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在小孩沐浴後,到一些在手上,然後在小孩腹部的地方作圓形的按摩,

通常做完腹部按摩,我會倒些erbaviva Baby oil幫小香小姐做全身按摩,

特別在屁屁的地方加強滋潤,以避免尿布疹。

當然也可以在每次換尿布時幫寶寶塗抹一些,不過我這個人沒有那麼勤勞。

 


erbaviva Baby oil
的味道真的很天然,但是不是屬於那種濃艷的花粉味,

每次幫小香小姐按摩完之後,我自己都會覺得小香小姐好好聞。
如果要形容它的味道,大致上是偏柑橘的味道。

其實我自己也有偷偷使用,它的油質粘膩度算是中等,
也算是挺好吸收的。


小香小姐使用的Body soapMuji的,這個東西我也非常推薦,

無色素無香精添加,感覺就很適合嬌嫩的寶寶肌膚,

一瓶就可以拿來洗頭跟洗身體,實在是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它的型態是慕斯,只要一手擠壓,泡泡就馬上出來,即刻可以幫寶寶洗。

 


大家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慕斯對媽媽很重要,

因為媽媽只有兩隻手(廢話!!)

在幫寶寶洗澡時,一隻手要拖住寶寶,另外一隻手就要肩負起洗澡的重責大任。

如果是一般液態的Body wash,按壓出來後,還要先一手搓揉讓Body wash起泡,

這個過程就很麻煩,但如果是慕斯,即刻就解決這問題,相當方便。

 


不過
Muji的寶寶用幕斯是沒有味道的,所以洗完不會香香,

還好我買了erbaviva按摩油,這樣小香小姐洗完澡還是會香香。

 

後記:

我認真的覺得小香小姐是一個很幸福的嬰兒,

因為她有一個提供她愛(與金錢)的爹,

以及對於購物資訊異常敏銳的娘。


附上erbaviva的website
大家可以上去check一下
http://www.erbaviv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