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期的自己,其實不是香香人,也不喜歡身上有味道。(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呀)

到了某種年紀之後,好像開關就打開了,不自覺開始喜歡香香的味道。

香味就好像是一種撫慰,可以秀秀XX的心靈。(XX可以自行填空,如寂寞,如悲傷...)

最近因為閒著沒事不花錢很痛苦購入了瑰柏脆的香氛組合,其實只想要充版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所以衝動購買,這個盒子應該要佔50%的原因,這盒子感覺好對我的胃口,

當然也是基於歐巴喪心態禮盒組的價格是單品拆開的7折價,更讓人衝動。

精緻的圓禮盒包裝,上面手繪的薰衣草圖案加上蝴蝶緞帶,實在是太少女心了~R0018503.JPG

 

薰衣草口味的組合,內含肥皂/ 護手霜/ 沐浴乳 /身體乳,這個禮盒的組合,是我比較容易用到的東西。

它的薰衣草味道很薰衣草,很純然的薰衣草,不太有其他味道干擾。

在香味的選擇上,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單純的味道。R0018504.JPG

 

香皂的部份,上面還有雕花~~洗起來的感覺就很乾淨這樣R0018505.JPG 

 

瑰柏翠的護手霜我個人很喜歡,因為他非常非常滋潤,對於我這種乾性人,實在是很合拍。

雖然前陣子有購入它牌的護手霜(改天介紹),但還是忍不住想要買.......R0018506.JPG

 

沐浴乳(左)跟身體乳(右),我是個身體乳lover,我可以不塗保養品,但我絕對會抹身體乳。

沐浴乳反而是我比較少用的項目,所以這瓶我還沒有用。(可能最後會給小孩用)R0018507.JPG 

 

其實是因為這個身體乳,我才決定要買這禮盒的。

因為她身體乳用起來很給力,試用的時候,覺得他乳液的質感密度很高,比較像是乳霜的質地。

抹起來的味道也是很薰衣草(轉圈),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身體上有淡淡薰衣草味道,真的很癒療。R0018508.JPG

  

最後給大家看karen最近買的瑰柏翠-溫暖的季節香氣,瑰柏翠出的餅乾茶點包裝真的是太少女心了!!!

只可惜台灣沒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