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LULU小姐跟我說她週年慶覺得某組化妝品優惠還不錯,

當時我很淡定的跟她說,我現在對化妝品心如止水,

現有的化妝品,我都覺得我會用不完,請看我現有的化妝品。R0018099.JPG  

 

身為專業的家庭主婦,目前大概只有周末出門會化妝,所以用量實在是省的不得了,

然後暗自擔心化妝品會不會過期於是去年跟今年我重新整理化妝品,將比較少用的化妝品送給需要用的人。

其實已經送掉2/3了,送走的都是眼影跟腮紅。

 

但是,我看到這篇之後,心中熊熊大火燃起~~小香化妝品一字排開,氣勢好威壓~

於是就奔向化妝品專櫃,打包一個眼影以及眼線。

 (眼線筆剛好用完,我又剛好沒有綠色系的眼影~所以一切是天意 

R0018100.JPG

 

就是這個CC logo很吸引人呀!!看到就覺得莫名的興奮這樣~(我就是被品牌洗腦的愚蠢主婦!)R0018102.JPG  

  

顏色是32 LILIUM   實際顏色就是這個組合 : 粉紅(左上)/ 墨綠(右上)/ 粉綠(左下)/ 煤炭黑(右下)

(實品照片我放在最最最下面。這張我是用GDRIII負片正沖模式照的,有色偏。)R0018104.JPG  

 

試用完之後覺得好喜歡呀~~(其實根本是虛榮心作祟)

要先說的是,其實小香眼影在乾擦的時候,發色度沒有非常非常好。

但是就是因為如此,深色的眼影擦起來就沒有那麼濃,飽合度比較不高,所以很適合平日使用,不會很誇張。

如果濕擦,就很有效果。(我覺得效果就像之前kate的鑽石光),請看下面圖片就可以明瞭R0018111.JPG  

濃妝淡妝皆適宜,這種東西呀~真的很迎合我歐巴喪一物多用的心態 (茶)

 

跟大家分享一下濕擦小香眼影的心得,之前很愚笨直接將眼影棒沾水然後再去沾染眼影,

結果因為太濕了,塗上眼睛之後,整個眼睛濕濕的,發色度也不好,

後來試過幾次之後,我覺得這樣用最方便。重點是步驟三,這步驟絕對不能省!!!!(畫重點)R0018112.jpg  

 

眼線筆的部份,櫃上有好幾款,但試用之後我覺得這款最順手,於是就包回家。

這款在賣的時候還有附上削筆器,美賣美賣~  削筆器上面也有小香字樣R0018106.JPG   

 

結果回家之後,查了urcosme的評價,這款評價不是很高~~(登愣)

大家抱怨的點大概就是很暈,不過我自己擦是還好,有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先畫眼線,再疊擦眼影

這樣化起來的眼妝,據說可以讓眼線比較抗暈,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優雅,妝容我比較愛。

而且本人追求的就是下眼線要有微暈感的小煙燻妝~~

我用在下眼瞼也沒有熊貓眼問題,

當初是因為這款最滑順而且最好暈染才選定,暈染完後再疊擦眼影,就可以避免熊貓眼問題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硬要追求虛榮買小香,眼線可以選擇防水款,那款評價就很高。

總之本人就是被洗腦,最近又開始想要蒐集小香化妝品了!!

請大家告訴我,哪款小香化妝品好用,本人要立馬手刀去買~

 

後記一:

鄉下地方的小香專櫃因為剛成立沒有多久,小姐手腳比較不俐落(可能是因為人客很少,所以沒有練習機會)

之前在挑眼線筆時,還想說請小姐幫我畫,結果登愣~~居然幫我畫了一條扭扭曲曲的眼線,

身為前美妝嘴砲達人的我,只好立馬奪下眼線筆,自己來試......果真就順手很多。

不過我也覺得如果去試妝,最好還是自己去化,因為這樣才會知道用起來到底好不好上手,手感也是很重要的!!

後記二:

本人目前的慾望清單有防曬隔離霜/ 粉餅/ 口紅,請問還有什麼好用的嗎?

眼影暫時不考慮,因為喜歡的顏色不多,剛好都有。(而且我個人也覺得目前的眼影我真的一輩子都用不完)

後記三:

實品顏色來了

R0018119.JPG R0018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