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其實是主張,不用給小朋友太好的東西,

反正他們不懂,也不知道好在哪裡,所以沒有必要花錢在這上面。

不過,實際上看到這些東西時,會湧上沒有擁有,我好難過!!!”之類的情緒,
於是,情感打敗了理智,便默默掏出信用卡,將東西帶回家!

這件是我送給小香小姐的生日禮物,個人覺得很可愛,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BABY DIOR
的紙袋質感真的很不錯,

紙質相當硬挺,上面的印壓紋路很有觸感,

最可愛的是上方BABY DIOR的蝴蝶結!!

 


奶瓶附上了攜帶用布質包包,相當貼心,

我覺得BABY DIOR真的好貼心,連這種細節都顧到,

讓奶瓶的使用經驗從頭到尾,都維持著美好的情緒。

外出時,就可以從這美美的裝奶瓶袋中取出奶瓶,

我想媽媽用了開心,觀眾看了也開心!!

 


奶瓶袋上頭繫有一個蝴蝶結,好少女心
!

 


奶瓶袋繡有
BABY DIOR的字樣,無限可愛!!

之前會覺得Dior這個品牌有一點妖,(但是2011SS collection 沒有妖氣唷)

但是BABY DIOR給人的感覺,卻是相當純潔,很適合小朋友,特別是小女生。

 

 


內容物為粉紅色小奶瓶。

BABY DIOR的奶瓶有尺寸以及材質之分,

尺寸有分大小,材質則有塑膠以及玻璃之別,而花樣也有別。

選給小香小姐的奶粉是粉紅色logo玻璃小奶瓶,

等小香小姐大一點後,這奶瓶可以當作喝水瓶用。

 


光線照射在
BABY DIOR奶瓶上,BABY DIOR的影子默默浮現。
好奢華的影子!!

 


扁嘴的奶嘴,適合初生兒。

 


希望小香小姐喜歡這個生日禮物。

(不過,小香小姐應該沒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