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ERBARIO TOSCANO After bathing dry oilAfter bathing dry oil 1.JPG 

 

ERBARIO TOSCANO是來自於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品牌,

 以托斯卡尼著名的玫瑰、薰衣草、橄欖以及柑橘為原料,

標榜100%純天然,源自托斯卡尼的傳統配方,同時商品均為手工包裝完成。After bathing dry oil 2.JPG  

 

眾多商品之中,我推薦的是After bathing dry oil

 當初入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第一次碰到這麼清爽好吸收的身體用油,

同時四種口味中,它的玫瑰味很得我意。

具體說來,如果光譜的兩端一端是Jo MaloneRed Rose,一端是瑰柏翠的Rose香水,

ERBARIO TOSCANO的玫瑰味是居於兩者之中。

Red Rose有著脫俗的玫瑰植物清香味,瑰柏翠則是粉味比較重的玫瑰調,但兩者我都喜歡,也有入手。

 

扣除掉香味I like外,它的油質清爽不油膩,實在是讓我很surprise

多半在用這種植物油時,多少都會覺得植物油質地比較厚重,多半要等好一會兒才會被吸收,吸收後還是會覺得有油感。

ERBARIO TOSCANO After bathing dry oil的油質清爽程度,

其實可以從它大膽的噴霧噴頭設計看的出來。

如果油質比較偏厚重,絕對是不出來的,商品包裝的設計會偏向讓它出來。After bathing dry oil 3.JPG  

 

噴出來的油就跟水一樣,呈現水滴狀,灑落在肌膚中。After bathing dry oil 5.JPG

 

輕輕一抹,就抹開,幾秒過後,就吸收

After bathing dry oil 6.JPG

身上就飄有淡淡玫瑰味,肌膚觸感也會比較soft一點。

 

其實當初入手是想將它當作香水,三不五時來噴一下,反正它很好吸收,不用擔心弄得衣服油膩膩。

但是,敝人最近發現密招!!

起因於寒假返台時間,敝人帶的身體乳液並不是我冬天會使用的那款,

難免會擔心肌膚會有乾燥脫皮發癢的狀況,於是我就拿起After bathing dry oil 打底,然後再抹身體乳。

(此款身體乳沒有特別好用,請不用特別問我品牌)

隔天起床著實被自己肌膚的觸感嚇一跳,讓我忍不住一摸再摸。

返家後,我的身體乳又用回我個人夏日愛用的雅頓的綠茶身體乳。

再次肯定

  1. 肌膚變好不是因為那瓶隨手帶回台灣的身體乳
  2. After bathing dry oil 打底下,肌膚觸感真的變讚!

 

於是就用的很狂野,於是就繼續入手第二瓶。

記住!!先用After bathing dry oil打底,再用其他身體乳。

 After bathing dry oil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