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介紹美商怡佳這個集團了,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這個集團囊括了百貨公司1/3左右的專櫃。

也就是走進百貨公司,即使是換專櫃買,你也很容易被它們賺走錢。

美商怡佳集團名稱就是ESTEE LAUDER COMPANIES

旗下包含Estee LauderAramisCliniqueOriginsM.A.C La MerBobbi Brown DarphinJo MALONE也是他們家的。

 

之前在廣告公司任職時,那個時候CLINIQUE就是我的客戶,

也因此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予美商怡佳的特賣會,大撿便宜。

 

此次返台打工暫居一個Team,此team負責ESTEE LAUDER的業務,
組員很好心的一直強迫要帶領我去Company Store補貨,當然我也只好從善如流。

(其實是很想要手刀前往啦~)

 

此次入手的有

ESTEE LAUDER 特惠組 (1500有找)

內含ANR 30ml(推推推ESTEE LAUDER明星商品)、抗皺精華15ml、日霜30ml、眼霜。
這個組合真的很夢幻,讓我心很癢,不得不買。不過,這組我送給我媽了,因為我臉部保養品真的用不完。


 


ORIGINS
葡萄柚閒情香氛潤膚霜 (Gloomaway Grapefruit body souffle)

我在越南使用的是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此款我覺得蠻好用的。

品木的味道我個人還蠻愛的,不過,他們家的skin care跟我沒有緣,

用了白毫銀針系列以及美白系列,我真的無法持續的用下去呀!!!!!

 



ORIGINS
元氣提振去角質沐浴乳(Jump Start Stimulating Body scrub)

這個味道蠻中性的,剛好我身體去角質商品目前只剩LuLuJill stuart
以馬上入手,加上因為她是即期品(使用期限好像到明年年初),價格相當划算!!! (灑花

 

 

CLINIQUE 身體水療深層潤膚乳(Water Therapy Whipped Body Cream)

這個,我真的推到爆!!!!這瓶已經是我第二瓶,第一瓶我是原價購得,

而且一個月就用完了,每次使用都會覺得好棒!!

(下次開文倩碧PK品木身體乳霜)

 


Bobbi Brown
卸妝液 Eye Makeup Remover

我個人耳根子很軟壓,看到組員入手,我就腦波很弱也入手一罐。
不過這罐應該也是即期品,很便宜。
話說到這裡,我就難免要推薦一下蜜妮新出的眼唇卸妝液,它也蠻好卸的說,不過質地是偏油一點點。

 


LA MER
海洋拉娜醒膚水 Tonic

其實我個人一直很想要入手LA MER的相關東西,

本來想說看能不能找到經典乳霜,但是很抱歉,

Company store裡面只有身體系列以及底妝系列的商品,

唯一的skin care只有醒膚水可以買,所以沒魚蝦也好。

題外話,LA MER的蜜粉也是很好用 

 


最後是組員送的禮物,她們看我可憐,送了我一瓶

SENSUOUS SILK SHOWER CRÈME

基本上這瓶的用品很特別,先來看一下她的產品簡介 -

Feel clean, refreshed and sensual all over with this scented luxurious shower cream.

The luscious formula leaves skin clean, moist and richly scented.

Simply, massage onto skin and rinse off.

對,它是cream狀的shower產品,這真的很妙,剛拿到時,我還以為他是body cream
使用之後發現怪怪的,才看產品名~



當然還有買一些非美商怡佳的商品,待下回再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