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不好意思搔頭狀)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除了GAP之外,其他品牌的衣服我都不要買了!!

因為身為一事無成,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每日行程就是買菜/喝咖啡/煮飯,

對於素顏穿著睡衣在家附近的咖啡店以及百貨公司遊蕩這件事,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

回想這半年的穿搭,T-shirt 才是最實穿的衣服,

也因此下定決心,老娘之後只買GAP衣服,反正買了貴33的衣服,也沒有場合穿!

結果去趟DKNY之後,就順手帶回了一件上衣還有一雙鞋。今天先看上衣好了

本尊是這樣,簡單的黑色緞面無袖上衣

(不好意思,照片看起來有一點像是鹹菜乾,因為他被我亂塞所以有一點皺~但本尊質感真的每賣)

 R0020100  

 

 

這個緞面是絲質混彈性布料,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很舒服

R0020063  

 

 

本人購買衣物多年的心得是: 緞面衣服千萬不要買低價品,因為看起來就很cheap。

先不說觸感或是穿起來的感覺,單就視覺上低價緞面看起來就容易爛八八,更容易皺,

光澤度跟垂墜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建議大家緞面衣服還是要下重本。

 

胸口以及肩膀的部份,有絲質裝飾。

 R0020103  

 

 

胸口部分的花樣,近看是不同材質拼貼出來的

R0020065

 

 

其實款式還頗簡單,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的簡單,因為簡單款式不容易退流行,

這件我想我40歲時穿,應該也是很ok~

 

因應觀眾的要求(有這回事嗎?!) 奉上穿搭,最近出去走跳有搭這樣

上衣:DKNY

褲子:uniqlo (但這件我覺得應該帶小一號)

鞋: ALDO

包:機車包

cats

 

 

也可以這樣

格紋上衣: GAP KIDS (我可以穿到10歲小男童尺寸~~)

褲子:GAP KIDS (這件我好像是帶14歲女童尺寸)

本人非常愛買童裝!!! 除了尺寸合之外,重點是價格只要成人的半價(驚)

以褲子為例,GAP女裝S號(或是0號)短褲,我穿都有一點鬆鬆,定價差不多要童裝的double

之後我就拋棄羞恥心,專攻童裝~(以上兩件都是之前買的,襯衫好像才700多台幣,褲子差不多是1000)

其實我比較常作 "off" 的打扮,這件衣服款式簡單,作內搭也是相當ok,但又比一般內搭多一點特色

cats3  

 

 

因為是緞面的材質,所以也可以做"on"的打扮

配上材質比較華麗的短褲(其實短裙也ok,但本人其實最愛穿短褲),以及小包包,感覺就比較俏麗

褲子: Jill stuart

鞋:DKNY (New)

本人最近可能因為肉粽吃太多,有一點痴肥,掰掰手實在太過分

cat2

 

 

或是再換條褲子,加上項鍊,感覺又更成熟

 cats4  

 

 

這種簡單的單品,在穿搭上運用很廣,

蠻推薦大家折扣季去找些質料好,剪裁大方,款式普通的高單價基本款單品下手

因為很款式簡單不太突出,所以只要抓抓色系,就可以輕鬆完成穿搭~

單穿也ok,款式越簡單的東西越考驗剪裁以及料子,這就是高級品單穿看起來就很亮眼的關鍵

高單價商品,本人會推薦絲質或是緞面,如果是棉質,我覺得低價品牌品質就可以接受

不是說棉質高價品不好,而是花了大錢買,有時候會遇到看不出來,其實很矮油

(其實高價棉質品的價值感體現在人身上,穿起來真的特別舒服,如果沒有預算考量也是可以下手)

今天就說到這邊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