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真的蠻喜歡
Jo MALONE的香水,

因為它的氣味是屬於植物芬芳,非常清新,

而且比較少出現一般香水會有的粉味。

不僅是我個人愛用,我也會強迫黃先生使用。

(直接送他我喜歡的味道,然後強迫他不准買其他香水)

 


Jo MALONE
是源自英國的品牌,在亞洲,目前只有HK、泰國以及台灣買的到。

Jo MALONE提倡香氣揉合哲學,它鼓勵消費者選出適合自己的香氣,

透過香氣堆疊創造出自己的味道,也因此,所有的香水都可以疊擦。

你可以先噴上一層香水於肌膚上,等它乾後,在疊擦另外一種味道的香水。

當然,Jo MALONE也有出沐浴乳液相關身體香氛產品,

大家也可以使用完身體香氛用品後,在疊擦香水。

 


Jo MALONE
的香氛共分為六種種類,

CITRUSFRUITYLIGHT FLORALFLORALSPICYWOODY

比較中性適合男生使用的大概是WOODY的種類,

基本上黃先生使用的都是WOODY的味道,不過它WOODY的味道不會有麝香,
擦起來味道雖然穩重成熟,但是不會有一般古龍水的
FU


暨上次入手
ORANGE BLOSSOM之後,此次返台,

馬上奔向Jo MALONE選購讓我魂縈夢繫的RED ROSE

(上次沒有入手RED ROSE是因為有好心的OBS一直勸說我去買瑰柏萃的香水)

 



章小蕙曾經說過

"我有一個玫瑰香水,每天都塗,就算我在電梯,

就算我在餐廳、候機室、在飛機上、什麼地方都會有人跑來,

而且男生、女生、老的全部跑過來問-~小姐,好香好迷人!"

她說的就是RED ROSE

 


淡淡的粉紅色液體,看起來就還蠻夢幻的,

聞起來的味道,真的很玫瑰,而且是不帶粉味的玫瑰,純然植物的香氛。

 

 

同時,我也幫黃先生入手一瓶味道很清爽的VETYVER(香草根)

VETYBER聞起來的味道像是檸檬揉合青草,相當清爽好聞。

搭配原有的SWEET LIME& CEDAR(甜青檸及堅果)也是合拍。

兩者mix在一起之後,味道會比較成穩。

 


至於我的
ORANGE BLOSSOM以及RED ROSE,我還是比較喜歡單擦。

 


現在家中共有四瓶
Jo MALONE

分別是RED ROSEORANGE BLOSSOMVETYVER SWEET LIME & CEDAR 
從圖裡面就可以看出,黃先生比我還要喜歡用香水~


從官網抓下來各產品的形象圖,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呀!
 


PS.

目前Jo MALONE隸屬於ESTEE LAUDER 集團,

但是我實在是很想要說一句,Jo MALONE裡面有一個櫃姐臉真的很臭。

可以請她修正一下服務態度嗎?

(資深的那個臉很臭,這次服務的是新臉孔,她的態度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