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delay~~~~很久很久的紀錄

上衣:J.Crew,下半身:竹東小鎮隨便買的寬褲(500)

包:Chloe Sally,鞋:Gucci ,墨鏡:H&M ( 夏末折扣買290元)

IMG_8144.JPG

 

這個我號稱是巨星的墨鏡。自己覺得有點像是Gentle Monster。

雖然我自已沒有買過Gentle Monster(覺得墨鏡很挑人,沒有看到實品試戴,不敢下手)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因為很大一個,有種巨星感。另外琥珀色的邊框也是加分!

對了項鍊是新入手的Missoma(從英國郵購回來)

下次來介紹這個台灣人很少人知道的品牌~價格我覺得有點小高~

但前陣子被各種中國跟英國博主燒到不行,一咬牙還是郵購了!

IMG_8148.JPG

 

鞋子是16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17 的生日禮物是送黃小姐去日本玩一趟,怎麼感覺好想是她的生日禮物)

(2018 的生日禮物是LV 錢包一枚,改天我再來寫)

現在年紀大了,很喜歡這種低跟的鞋子!

4~5 cm 的粗低跟,可以微微修飾身高,而且很好走。本人已經脫離高跟鞋時代了~

IMG_8146.JPG

IMG_8147.JPG

 

黃小姐幫我拍的臭臉照。

一樣也是J.Crew上衣,搭配Coach 的小包,及A&F的褲子。

這天穿了nine west高跟鞋。(走了一個小時就要陣亡)

IMG_7788.JPG

 

其實我平常不笑的時候,臉超級臭,在公司臉更是臭到爆炸!

哈~只有跟我很熟的朋友,才比較容易看到我笑口常開的樣子(還有GY的樣子)

平常的臉,就像是人家欠我幾百萬的臉。

尬的!老娘每天都好忙,忙到承受不起一點點的小意外。

IMG_7786.JPG

 

最近廢柴婦女換工作了,所以更加忙碌,每天都好狼狽,根本沒有梗可以寫惹!

雖然想要拍一些短視頻(這跟我新工作有關),多方發展本人斜桿人生,

但影像編輯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呀(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