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這個牌子一直跟我無緣有份,我很少主動喜歡這個牌子的東西,(特別是超過30歲之後)
但是很多人都會送我coach當作禮物,我身上所有的coach(包含丟掉的)都是別人送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東西其實不是新買的,購入的時間點是去年冬天(黃先生送的),
只是最近剛好拿出來使用,就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


要如何定義這個小物呢??
其實真的很難定義,因為它能夠一物多用,姑且就稱它做絲質小帶。



用法一: 拿來當頭帶
當然可以變化出不同綁的方式~
(不過,因為我頭髮太短,綁來綁去我覺得效果都差不多)



變化二: 拿來綁包包,為包包添增不同的感覺
題外話:這個coach小包也是人家送的,這條絲巾我覺得綁我另外一個miu miu大包比較好看
還有,我這個蝴蝶結怎麼打的這麼硬挺??!!



變化三: 拿來綁手
這隻手不是我的,是黃先生的,我請他作model。



當然也可以拿來綁脖子,但是這個效果我個人不愛,所以就不予示範。



後記: 年紀越大對於這種可以一物多用的小物,真的比較沒有抵抗能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