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多少都知道,我是一個具有少女心的家庭主婦,

Paul and Joe sister 一直是我會check的品牌,因為它設計真的是很少女心~

特別是今年推出的小鹿班比系列,簡直可愛爆表!!



看完
10月份sweet之後,我就直衝Paul and Joe sister專櫃,想要check小鹿班比系列,
結果
~登愣!!今年秋冬小鹿班比系列的衣服,全數已於七月底販售完畢!!

(看吧!!台灣有錢人真的很多,New arrival不打折的秋裝,居然七月就賣完)

 


不過,因為跟專櫃小姐聊天聊的蠻愉快的,我還是入手了一支晴雨兩用傘。

本來打算晚一點寫這把傘,但是在LULU小姐催促下,我就先來寫這把傘~



宇宙小貓圖案應該是去年秋冬的圖案,

那時主打兩個圖案,一個是魔術兔子,一個就是宇宙小貓。

圖案實在是很少女心~~

 


不過,最後我沒有入手任何一個項目,原因是去年秋冬主打羊腿袖,
我個子太矮,穿起來很像美式足球員,感覺很
funny,所以我就默默將衣服放回去。

結果很意外,我居然又再次遇到宇宙小貓,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而且我剛好又缺晴雨兩用傘,於是我就默默入手。


讓我們來看看宇宙小貓本尊
~

其實它是很簡單的格子設計,但是有縫上宇宙小貓~

 


宇宙小貓也還蠻可愛的說
~~繡工還蠻精緻的~

 


傘套的扣子上還有品牌logo

 


移除傘套後,裡面的傘延續傘套的格子設計

 


傘柄的部份也是有品牌名稱

 


還有象徵品牌的小貓咪

 

 

整支傘打開後就是這個樣子

(OS: 如果整支傘都是宇宙小貓,那就更棒了!!)

 


這個就是所謂防夾手的設計吧
!!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傘布非常實在,

相較於其他(便宜貨)傘,布料厚實硬挺,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最近我每天都會攜帶宇宙小貓出門,
每次使用都覺得心情好愉快唷!!! 
最後ending,我要套句廣告用語
宇宙小貓晴雨兩用傘  XXXX元
心情愉快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