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摯的推薦uniqlo 今年推出3D剪裁的毛衣。

V領開的剛好,不會太高(uniqlo的V領都不夠低)也不會太低。

先前猛力在找適合今年的毛衣時,就已經鎖定這件,等到他折扣時才出手。

然後,他最近又打折,只需要590(遠目)(早知道忍到現在!)

上衣:uniqlo,褲:uniqlo,帽:Tory Burch,鞋:Zara,包:Chloe

IMG_8997.jpg

 

 

中年婦女也想要嘗試紅唇 - Armani 400。

之前看小S擦覺得很有氣勢,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擦覺得有點像大媽,於是只能薄擦.....

IMG_8989.jpg

 

你看這個袖子,是不是很值得擁有。

IMG_8995.JPG

 

年紀大了,現在穿衣服都沒有什麼靈感了(雙手一攤)

又是一篇廢文。

只好寫寫新工作。新工作很妙,到現在我偶而還會覺得很離奇,

 

我為什麼有勇氣選擇跳脫舒適圈,到一個不一樣的產業。

新工作是新媒體事業,翻譯成白話文就是KOL agency。

沒錯,我現在跟很多網紅同一個公司,但所屬的單位不一樣,我在媒體部任職。

負責媒合品牌跟KOL的合作關係。

新事業|新媒體,當然會有很多價值觀上的衝擊~

首先整家公司應該是沒有人在看電視<<--大家獲取資訊的方式都是社群,只是哪一個社群平台。

在操作邏輯上也會不一樣,從由上往下到由下往上,很多觀念都必須跟過往傳播不同,

但部分還是雷同,當講到行銷|傳播的原理時,差不多,但如何發展出適合品牌的業配內容,

這部分就會產生不一樣的變化。總之每天都在學習,然後一直被時間表追趕(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