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攝影師黃小香真的很不稱職!! 

她大概玩瘋了,所以對於要幫媽媽拍照這件事沒有熱情。

但沒有關係,我這個人很能夠自我安慰- 我走的是street snap! 

IMG_3265.JPG

 

#OOTD

blazer: Helmut,T-shirt: J.Crew,bag: agnes.b

IMG_3268.JPG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被這件b.sport的上衣吸引住。

之後力馬連線LULU,LULU也說可愛!!

但價格實在不可愛! 上次的T-shirt已經花了我近3000大洋,這個真的值得好好考慮~

之後也跟室友討論到這件,她本來是勸我買其他家,

但後來就跟我解釋,印花布的成衣製作成本比較高,然後又是特殊材質作拼接,難怪很貴

她到底是要生火還是滅火?????

IMG_3262.JPG

 

 

進入春夏的第一砲 #OOTD

top: H&M, short: H connection,bag: gucci,shoe: ferragamo

IMG_3007.JPG

IMG_3004.JPG

 

我的臉好晚娘唷~~

這件H&M的上衣集結了本季最流行的-露肩&寧靜藍。(而且很便宜)

簡直就是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我所有願望。

IMG_3005.JPG

 

包包褲子&鞋子都是大地色系。(其實只是因為很久沒有帶這個包包出來透氣.....)

 

IMG_2972.JPG

IMG_2974.JPG

 

黃小香也有時尚街拍。

但被我拍的很像去收租的大媽~~哈哈哈哈哈哈

IMG_2992.JPG

IMG_2999.JPG

 

後記:

H connection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牌子。

當初購入是因為某位韓星代言(是Krystal嗎?)

但購入之後,發現下水後,品質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