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這個搭配一直出現。(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外套:banana republic,衣:Zara,褲:ture religion,包:agnes. b

IMG_2710.JPG

 

這件上衣是Zara特價時買,800不到!覺得自己少了這種類型的衣服所以入手。

但後來發現,他賣不出去是有道理的!!因為微高領很難舒服

IMG_2711.JPG

 

加上項鍊跟金錶,好像就頗有氣勢

IMG_2714.JPG

 

外套用披的感覺很明星!!哈哈

IMG_2747.JPG

 

扣除不好穿之外,其實真的蠻有氣勢的!!喜歡袖子捲起來的皺摺感

IMG_2748.JPG

 

 

後記

我其實很討厭人家跟我GGYY說不想活,我不值得幸福之類的話.......

以我自己為例,離了婚,與社會脫節了這麼多年還要重返職場(thanks to God,居然有公司敢要我),父親也過世,

那個時期,是我自我懷疑最高的時期,我沒有想過我居然將我自己的人生經營到這麼糟糕......

但我的信念一直都是

我值得得到幸福,我一定可以過的更好!

一年過去後,我的確過得很好。

所以所謂的幸不幸福,的確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是人決定自己生活的樣貌。

 

覺得自己不配幸福的人,的確是得不到幸福。

因為不懂珍惜眼前的幸福,不懂自己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