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前頭的兩個禮拜,我像打戰一樣,每天開不完的會。

不誇張,每天3~4個會,當會議衝突時,還必須委託老闆代為參加。

然後由AE轉告給我會議紀錄,以及follow up事項。當然就沒有心情也沒有題材繼續寫下去。

完成了318的大提案,心態也就放鬆了。(今天的攝影師也是黃小香)

 

IMG_2536.JPG

 

 

跟黃小香去誠品挑書。終於喘了一口氣,可以買書靜下心來好好refresh一下。

黃小香現在是個有主見的小孩兒,自己也挑了兩本。今天我們挑書挑的很愉快。

對了,我配了新眼鏡。在Att4fun,owndays,不誇張,30分鐘真的可以拿到眼鏡。

(結果同事還問我,這副是有度數的嗎? 當然是有度數,我實在是無法認同沒有度數的眼鏡! )

IMG_2542.JPG

 

穿的依舊是簡單。

#OOTD coat : burberry, T-shirt: agnes.b, bag: agnes.b, shoe: Zara, pant: uniqlo

IMG_2543.JPG

 

 

這件agnes.b 的T-shirt ,是農曆年時我跟LULU小姐還有黃小香去逛街時看中的。

當時忍住不買,因為覺得它一定會下折扣。

但後來過年送黃小香跟他爸時,我在京站又看到,想想覺得它好像很熱門,一下就會被賣光,

加上看到這個baby blue的大提袋(有折扣~7折)想說心一橫,兩樣一起買。

之後LULU還說,提袋折扣的錢,剛好可以cover 衣服,於是我自我感覺又很良好。

(拍謝我最近look真的很阿嫂)

IMG_2552 (2).JPG

 

 

這件是前短後長的設計,材質拼貼,前面是T-shirt,後面是襯衫料子。

農曆年在家雜誌放題時,剛好看到竹下玲奈有穿一件類似的上衣,當時印象很深刻。

如果可以搭配我本人破褲就更好了...........

IMG_2548 (2).JPG

 

agnes.b的提袋很實用。真的是我今年買過使用率最高的提袋。

沒辦法,我上班家私很多,有時候還要背電腦,真的需要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提袋.......

 

 

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去剪頭髮。

一樣在新竹斐瑟。同樣的設計師。

一旦剪短頭髮,就回不去了。

這麼破釜沉舟的決定要剪頭髮,是因為早上洗澡吹頭時真的覺得很麻煩,

馬上就想到之前頭髮很短時非常方便..........所以說剪就剪

IMG_2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