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底憑甚麼寫#OOTD。

每天就是基本單品那邊配來配去,到底有甚麼值得分享呀(吶喊)

為什麼又要繼續寫下去。也是一個謎。

IMG_2089.JPG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男性的開襟針織衫。

以前還在婚姻關係中時,經常偷穿對方的衣服,沒辦法,我認真熱愛寬鬆風格 : )

現在結束了婚姻,沒有關係。因為我已經練就一身直接去uniqlo找男裝之厚臉皮本領。

完全不害羞直接走進男裝區(或童裝區),愛怎麼試就怎麼試穿!! 

這件墨綠色的羊毛針織衫就是uniqlo 男裝,大特價 490。

IMG_2087.JPG

 

 

喜歡他寬鬆的風格,這件男裝S號,我猜大概是女裝L號。

領子開很低,我很喜歡,袖子微長,但往上推到手肘左右的層次感,我也很喜歡。

老摳摳的墨綠色系,我也喜歡。這麼簡單的搭配,就只能靠些配件加分。

拿出了爛巴巴的機車包以及手鍊添增一絲絲的風味。(應該有點隨興吧!)

IMG_2088.JPG

 

 

然後在配上帽子以及豹紋鞋。Done! 

IMG_2090.JPG

 

#OOTD 

Cardigan: uniqlo, T-shirt: James Perse,jeans: A&F,shoes: Ferregamo

bag: balenciaga, hat: tory burch, bracelet: J.crew

IMG_2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