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一定要到處走春!!

去年初一我們到LULU阿姨家拜訪,今年也不例外~~

最喜歡春節假期都處去拜訪親戚朋友,大家說說笑笑,談談近況

IMG_1967.JPG

 

 

穿的很簡單,也是年前新入手的snidal 的針織洋裝。

這件是在三井outlet購入 : ) 沒錯,我很潮也去了三井outlet~~

三井outlet 到底好不好逛......我覺得這跟期待值有關係。

任何事物就是這樣,不要抱持過高期待,反而比較容易滿足!!

原本我就抱持著去散步的心態,反而覺得蠻好逛的~~推薦給喜歡日系牌子的人

價格差不多都50% off ~說要多便宜,其實也還好~畢竟季末都是50% off 

IMG_1945.JPG

 

 

在購入這件針織洋裝前,我去逛了club monaco,類似的羊毛針織洋裝,要價近萬,打6折。

當時差一點就買下,畢竟在這之前我是將這種洋裝列入我的wish list! 

club monaco的洋裝顏色是粉紫(好可愛),當然料子也比較軟一點 : )

年紀大之後比較喜歡簡單素色的東西,透過顏色堆疊或是配件讓outfit 比較不一樣。

這件訂價也是不便宜,5000多,所以是2000多購入。 

橄欖綠也不錯,跟冬天沉重的顏色很搭

偷偷說,後來發現這件洋裝其實很短,但因為我本人很矮,所以視覺上看起來還好

IMG_1948.JPG

 

 

穿上本冬季最常出現的黑色短外套以及許久不見機車包 : ) 

對了,攝影師依舊是黃小香 : )

#OOTD coat: banana republic, dress: snidal, boots: frye,bag: balenciaga

IMG_1967.JPG

 

 

順帶介紹黃小香的 #OOTD

橫條紋上衣配上緊身牛仔褲,搭配潮鞋SUPERGA,以及皮衣,還有burberry的圍巾

IMG_1949.JPG

 

 

她跟LULU阿姨根本就是母女裝

兩人都是搭配burberry 圍巾外加橫條紋,外加牛仔褲 : ) 

IMG_1955.JPG

 

 

真正的母女在這.........這天的走春我們去了巨城晃晃。

IMG_1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